Hyunda釋出N Line 8位元像素車 是打算進軍遊戲產業?

還記得小時候的電玩遊戲,畫面沒那麼精美,用像素點陣的方式繪製出來的人物還有場景卻有一種魔力,總是能讓人無法自拔地沉迷其中。Hyundai似乎對像素世界也情有獨鍾,旗下性能部門的IG社群帳號N Worldwide特別與匈牙利遊戲開發公司Etherfield Games合作,將車款化為像素藝術,就是不知道哪裡可以選擇遊戲角色?

Hyundai正持續擴大N Performance性能家族勢力範圍,從Veloster、i20、i30,到接下來的Konda和Elantra,原廠似乎有意循著BMW的M Performance路線,替主力車系打造高性能版本。除了N Performance系列之外,也還有N Line改裝套件可以選擇。Hyundai旗下N Performance家族已經拓展到跨界休旅上,Kona N預計今秋登場。(圖片來源/ Hyundai)這次和Hyundai合作的Etherfield Games,是一家位於匈牙利布達佩斯的遊戲開發商,擅長像素類遊戲以及復古遊戲再造重製,對於像素圖像繪製頗有心得。雖然2019年成立到現在還不到2年,自家IG帳號還沒多少追蹤,但已經讓Hyundai注意到其實力。不過這次的合作僅有圖像而已,沒有要真的做遊戲啦。

Etherfield Games將Hyundai Veloster N、i20 N、i30 N還有Kona N轉換成8位元像素圖案,除了車子之外,背景則是同樣用8位元像素繪製的世界知名地標。Kona N停在舊金山的金門大橋前;i30 N則開到了雪梨歌劇院;i20 N有兩種版本,一個在德國紐柏林賽道,背後是Hyundai的宣傳招牌,另一個則在法國巴黎凱旋門;Veloster N回到了品牌發源地,在韓國光化門廣場上。Etherfield Games在IG貼文上寫道,很榮幸能和Hyundai N Worldwide合作介紹N家族,把這些車子帶到世界各地知名景點真的非常有趣。美國市場也會推出Elantra N,或許這些車款也有機會導入台灣。(圖片來源/ Hyundai)接下來應該還可以看到更多N Performance的新車,Hyundai已經在美國市場發表Elantra N的預告消息。可輸出最大276匹馬力的Kona N,則預計今年秋天可以上市。之後預計Tucson和Santa Fe,甚至是Santa Cruz貨卡都有機會出現N Performance車型。不過放心,不是8位元像素版本,而是真的實車。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Lamborghini按摩椅竟可發出引擎聲浪? 售價83萬元比真車便宜多了!

下一篇

雷諾5號e化經典回歸 超甜親民價最低71萬就能入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