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東要求也沒用! Mitsubishi EVO計畫暫時擱置

Mitsubishi三菱的Lancer Evolution也就是我們俗稱的EVO,在今年五月時日本原廠資料顯示將要復興Ralliart這個經典品牌,這個屬於高性能與賽車運動的部門品牌在2010年暫停營運,經過了11年的休息之後,終於有計畫回歸市場,而大家最期待的就是EVO的再次出現,就連大股東也都要求這輛車可以重出江湖,但是原廠似乎認為這輛車不會帶來太多效益,至少在近年內不會出現。

更多新聞:三菱性能神主牌Ralliart確定重生 宣示品牌強勢復興?

Ralliart在2010年宣布暫停營運,而在今年五月的財報上看到這個品牌即將回歸市場。(圖片來源/ Mitsubishi)在今年五月份三菱所發佈的2020年財報當中揭露了他們將要復興Ralliart品牌的計畫,在80-90年代相當受到歡迎的一個性能運動品牌,更是在WRC當中擁有極大的知名度。其中最為知名的車輛EVO也是大家期待三菱可以再次推出的車款,但現在CEO加藤隆雄出面表示:「公司還不夠強大」,他個人很想要這麼做,但前提是公司必須要先重新站起來才可以繼續EVO重啟的計畫。日前也有Triton搭配上Ralliart塗裝的車款在網路上出現,相信很快就會再看到Ralliart品牌的出現。(圖片來源/ Mitsubishi)其實三菱有這樣的考慮並不是沒有道理,畢竟現在各大車廠都朝向電動化的發展前進,而在這條道路上的開發成本相當高昂,因此對於EVO這輛小眾市場的產品暫時擱置也是可以理解。而品牌目前在油電混合動力以及越野車款的產品力相對更好一些,因此加藤隆雄也表示他們將會利用這方面的優勢讓公司壯大,才可以在未來擁有更多的發展空間。目前公司將資源都投入電動產品的開發,而油電車款像是Outlander PHEV的產品競爭力也相當不錯。(圖片來源/ Mitsubishi)目前公司也是Renault-Nissan-Mitsubishi聯盟的一部份,三菱也一直在調整自身的品牌產品陣容,現階段會將重點放在東南亞地區,因此對於EVO有所期待的車迷不要氣餒,並不是EVO就此劃下句點,而是要給他們多一點時間,期待未來三菱再次壯大之後讓EVO可以光榮回歸。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Panasonic出售所有Tesla持股! 看壞電動車大廠未來走勢?

下一篇

Gogoro攜手鴻海 放眼拓展全球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