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M-Benz GLS售價502萬起 Maybach GLS 600 4Matic同步引進

台灣賓士於2023年10月17日宣布導入小改款GLS。(圖片來源/ M-Benz)

台灣賓士於2023年10月17日宣布導入小改款GLS,這款旗艦豪華休旅具備七人座大氣格局,不論在舒適度或者實用機能方面都有著亮眼表現。台灣賓士這次導入的車型為GLS 450 4Matic,標配AMG Line跑車內外觀套件,其建議售價為502萬元起。如果希望擁有更奢華的體驗,那麼台灣賓士這次也同步導入M-Maybach GLS 600 4Matic,其建議售價為1,146萬元起。

M-Benz GLS 450 4Matic

GLS 450 4Matic外觀採用新世代設計語彙,針對水箱護罩比例進行放大。(圖片來源/ M-Benz)

GLS 450 4Matic外觀採用新世代設計語彙,針對水箱護罩比例進行放大,配合AMG Line跑車化套件,以及重新設計的LED燈眉以及標配的多光束智慧型LED大燈,除了帶來良好照明效果之外,也提供更新鮮的外觀呈現,至於尾燈組部分則是採用三道LED水平光條呼應。

至於尾燈組部分則是採用三道LED水平光條呼應。(圖片來源/ M-Benz)

GLS 450 4Matic採用大器的七人座車格,也可以選配六人座配置。內裝方面可以見到新世代電容觸控方向盤,在前座空調出風口也能夠見到鍍鉻材質點綴。原廠這次更提供源自M-Maybach的「Manufaktur魅黑流線鋼琴烤漆飾板」讓車主選配,這絕對可以讓車內質感再加分。

更多新聞:賓士小改款GLS正式亮相 Maybach與AMG車型同步登場
更多新聞:間諜照/M-Benz GLS小改輪廓微整形 有望導入2.0升渦輪或動力電氣化?

除此之外GLS 450 4Matic車上搭載雙12.3吋高解析螢幕,可以用來顯示MBUX 2.0系統,帶來更人性化的語音助理服務,還能夠透過線上OTA更新讓軟體隨時維持在最佳狀態。車主也可以利用無線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將智慧型手機與車機進行連結,在車上使用更多App功能。

GLS 450 4Matic車上搭載雙12.3吋高解析螢幕,可以用來顯示MBUX 2.0系統。(圖片來源/ M-Benz)

動力方面,GLS 450 4Matic車上搭載3.0升渦輪增壓引擎,以及48V輕油電系統,這套動力可以帶來381匹的馬力以及額外20匹的馬力輸出,扭力方面則是擁有51.0公斤米的峰值輸出,配合Airmatic懸吊系統,以及阻尼可調的氣壓懸吊,再透過模式的切換使用Off-Road功能以及地表偵視,相信面臨非鋪裝路面時將會點來更好的應對方案。

LS 450 4Matic採用大器的七人座車格,也可以選配六人座配置。(圖片來源/ M-Benz)

至於現在消費者所在乎的主被動安全防護系統,GLS 450 4Matic也提供都會煞停功能,以及DIistronic智能定速測距輔助及智能轉向輔助,在長途行駛的時候能夠有效減緩駕駛的疲勞感受。

M-Maybach GLS 600 4Matic

更奢華的M-Maybach GLS 600 4Matic,在全車可以見到大面積鍍鉻亮面材質。(圖片來源/ M-Benz)

至於更奢華的M-Maybach GLS 600 4Matic,在全車可以見到大面積鍍鉻亮面材質,配合大器優雅的水箱護罩,帶來更霸氣的旗艦氣勢。車上所搭載的23吋鍛造式輪圈採用Maybach式樣,搭配專屬電動升降迎賓車側踏板以及專屬徽飾迎賓投射燈,帶來更尊榮的用車體驗。

搭配專屬電動升降迎賓車側踏板以及專屬徽飾迎賓投射燈,帶來更尊榮的用車體驗。(圖片來源/ M-Benz)

M-Maybach GLS 600 4Matic提供五種銀粉漆及三款Manufaktur特殊漆,更提供四款Maybach專屬雙色車漆,由少數認證的專業工匠刻劃出車側腰線,展示M-Maybach的頂級工藝。至於水箱護罩、迎賓車側踏板、輪框上的條紋圖案設計,以及內裝Manufaktur魅黑流線鋼琴烤漆飾板,展現高工藝細節呈現。

M-Maybach GLS 600 4Matic可以選擇五人座格局或者獨立雙座椅設定。(圖片來源/ M-Benz)

內裝佈局方面採用頭等艙級座艙,可以選擇五人座格局或者獨立雙座椅設定,共有棕、黑及水晶白三款配色可選擇。配合Burmester高階3D環場音響系統,提供杜比全景環繞音效功能,帶來身歷其境的聆聽感受。

配合Burmester高階3D環場音響系統,提供杜比全景環繞音效功能,帶來身歷其境的聆聽感受。(圖片來源/ M-Benz)

動力方面,M-Maybach GLS 600 4Matic車上搭載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以輸出557匹最大馬力,配合EQ Boost整合式啟動馬達動力系統,可以額外增加22匹馬力輸出,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4.9秒。搭配Airmatic氣壓懸吊系統,能夠帶來如同飛船般的精緻舒適路感。甚至還可以結合攝影機,偵測前方道路狀況,先行針對懸吊車高進行調整,預計能帶來最舒適的移動體驗。

2023購車風向球」揭露車主沒說出口的秘辛➜ https://bit.ly/3ZlFmxv

更多新聞: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Toyota Yaris Cross夢幻派對 10月17日與巨型扭蛋機驚喜現身台北信義區!

下一篇

解決國5塞車的替代道路方案! 確認台62線延伸至宜蘭礁溪路段仍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