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o五噸框式成車上市 車體幫頭家打好再享百萬零利率

Hino五噸車自去年6月上市以來,憑藉著優異的動力輸出、齊全的安全配備與堅實的車身大樑,深受廣大物流業者與自營老闆們的喜愛,總代理和泰汽車為了提供顧客更優質的商品,今年6月特別推出全新Hino五噸框式完成車,讓顧客輕鬆入手,省去車體打造時間,領牌就可立即上工拚事業。

Hino五噸框式完成車,採鋼製橫樑與高承載人造材底板、側板,不僅防滑耐磨耗,更能讓載重性能大幅提升,車斗前護架採用多連桿設計,讓貨物承載更加穩固與安全,繩鈎球頭化設計,讓綑綁貨物的繩索更牢固、不易脫落。防捲入裝置採用輕量化鋁合金設計且兼具美觀效果,整體設計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受,還可進一步保護其他用路人安全。

和泰汽車表示,即日起至7月底前,凡購買五噸框式完成車即享100萬50期零利率輕鬆入主專案,車款全新設計,將帶給您全新用車體驗。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豐田:現在專注在電動車還太早 保留多元動力發展彈性才是王道

下一篇

快訊/76.9萬起大改Fit接單價流出 雙動力全面標配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