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ina XD3、XD4正式亮相 四渦輪柴油引擎激發狂暴扭力

BMW全新小改款X3、X4才剛發表,來自德國的Alpina馬上就推出搭載強悍柴油動力的XD3和XD4,帶來更剽悍的性能輸出表現。售價方面,Alpina XD3、XD4的起價分別為85,900歐元(約合新台幣288萬元)以及89,100歐元(約合新台幣299萬元),預計今年11月就能在歐洲市場交車。XD3和XD4的動力均來自3.0升直列六缸四渦輪柴油引擎,可以輸出389匹最大馬力以及81.6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圖片來源/ Alpina)XD3和XD4的動力均來自3.0升直列六缸四渦輪柴油引擎,可以輸出389匹最大馬力以及81.6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4.6秒,XD3、XD4的最高時速分別為267公里與268公里。Alpina也針對電子避震器進行調校,加強彈簧磅數並且降低車身重心,以帶來更優異的操控表現。針對煞車系統也進行升級,更換性能更強的來令片,同時也採用加大碟盤,提供更優異的制動效果。Alpina也針對電子避震器進行調校,加強彈簧磅數並且降低車身重心。(圖片來源/ Alpina)外觀方面仍保有Alpina一貫的設計風格,以原有的基礎加上重新設計的前、後保桿造型,創造出低調且具有運動感的全新面容。輪圈方面提供經典的20吋多幅式鋁圈,甚至還有22吋的選擇。內裝方面則是可以依照客戶需求進行客製,除了可以選用更高檔的皮革材質外,也運用滾邊、縫合、刺繡、壓花的細膩工法,帶來更上一層的質感呈現。
輪圈方面提供經典的20吋多幅式鋁圈,甚至還有22吋的選擇。(圖片來源/ Alpina)全新Alpina XD3、XD4預計今年11月在歐洲市場交車,起價分別為85,900歐元(約合新台幣288萬元)以及89,100歐元(約合新台幣299萬元)。雖然性能表現還是略遜X3 M Competition、X4 M Competition,但相信以Alpina獨特的風格,仍能帶給熱血車迷更不同的駕馭體驗。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Apple挖角BMW電動車人材? 找來BMW i3、i8幕後推手

下一篇

不只隔熱還抗菌? 格菱威推出雙重守護隔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