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ga底盤化身皮卡 Maverick便宜到要讓全民買起來!

日前福特在北美發佈了旗下全新皮卡Maverick,引起當地市場的熱烈關注與騷動。一輛皮卡?沒錯!老美對皮卡(Pickup)就是有著特殊的偏好與需求,過去數十年來幾乎家家戶戶都得要有一輛,即便市場多次經歷高油價衝擊,仍不減皮卡在北美的高人氣!

放眼市場,美國福特的F-150和雪佛蘭Silverado長年來總位居銷售榜首,事實上,根據福特表示,自2009年以來,乘用車市場銷售已下降56%,而皮卡和SUV則增長了73%,既然老美這麼愛這類大傢伙,那何不投其所好、盡可能多出幾款?於是在短暫的預告後,Ford Maverick正式問世。

以C2平台打造、身長約5米的Maverick身形頗為緊湊,產品定位在Ranger之下,但即使是入門產品,Maverick配備規格並不顯寒酸,精壯扎實的內裝格局採用Sync 3系統配上8吋懸浮式螢幕,Ford頗受好評的Co-Pilot360駕駛輔助系統也在配備清單上,科技成分並不遜色。
一輛大傢伙的油耗可媲美Civic!這樣一部節能、實用又蝦趴的皮卡誰能拒絕的了它呢?!(圖片來源/ Ford)
特別的是,Maverick產品線標配有Hybrid油電混合動力並列為主打(另提供2.0升四缸渦輪動力),這堪稱是皮卡業界首創,重點是它壓在2萬美元以下(19,995美元)的起跳價格,堪稱是市場規則的破壞者。福特說:Maverick外觀漂亮、有四個門,可容納五位成人,採節能的Hybrid動力,都會區燃油經濟性更勝Civic,搭配上漂亮的價格,絕對會吸引一票以前從未考慮過皮卡的人。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樂高全尺寸Sián擬真度超狂 40萬片積木還原藍寶堅尼油電超跑

下一篇

硬漢Land Cruiser改款亮相 越野擔當追加GR Sport個性化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