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全尺寸Sián擬真度超狂 40萬片積木還原藍寶堅尼油電超跑

說真的,樂高積木Lego推出各式大型比例仿真模型,已不是什麼新鮮事!從全尺寸X-Wing、高43英呎的倫敦塔橋複製品、令人熱血沸騰的McLaren Senna到可輸出5.3hp馬力的Bugatti Chiron……複雜的結構工藝和唯妙唯肖的仿真樣貌,每每都教世人大感驚嘆!
 
樂此不疲的樂高Lego似乎並不打算停歇,特別是能引起廣大車迷共鳴的超跑系列,更是討論熱度超高、能鞏固積木界王者地位的最佳選項!最近他們的新作品是Lamborghini限量終極超跑Sián FKP37,而且是1:1!如果你認為之前推出的零件數高達4,000件的1:8 Sián Lego Technic Kit已經很酷,那麼這個真實比例的超級蠻牛結構之繁複更會讓你大吃一驚!
1:1 Sián FKP37樂高模型總重量約4,850磅,比真正的汽車要重得多,由裡到外皆可見到唯妙唯肖的工藝結構。(圖片來源/ Lamborghini)
要打造1:1 Sián FKP37需要使用超過400,000片積木,其中有20片必須特別定制。比較諷刺的是,這款樂高模型重約4,850磅,比真正的汽車要重得多。儘管Lamborghini官方並未透露Sián FKP37確實的重量,但以其馬力重量比低1.98kg/匹、綜合輸出功率808匹來看,可計算出Sian實車重約3,527磅,比這款樂高Sián還要輕!
 
1:1 Sian FKP37一共耗費8,660小時製作完成,包括5,270小時開發及3,290小時構建,它甚至採用樂高Lego高科技元素製成的前後燈,讓這款大玩具就像實車般前衛逼真!當然,1:1 Sián FKP37只打算給你看爽的,想買沒門,真的超想要的話,就去玩具店掏出380美元,把1:8比例的Sián Lego Technic Kit帶回家!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Jaguar升級2022年式I-Pace 科技進化充電加速

下一篇

Kuga底盤化身皮卡 Maverick便宜到要讓全民買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