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老911改成電動車 Porsche迷:安捏甘厚?

Taycan是Porsche首款電動跑車,用上了該品牌最頂尖的電動車技術所打造而成,未來Porsche也預計會擴大電動車的產品陣容。不過原廠也表示,911車系在短期還不會有電動化的產品問世。對此,一間名為Everrati的科技公司,以經典氣冷老911(964)為基礎,打造出Signature純電911,而且這台車也能帶來500匹的最大馬力,性能表現不容小覷。Everrati是將964進行徹底翻新,包含車體、懸吊系統都經過重新整理,並且重新進行防鏽工程。(圖片來源/ Everrati)Everrati是將964進行徹底翻新,包含車體、懸吊系統都經過重新整理,並且重新進行防鏽工程,再附上寬體套件。Everrati還用上了碳纖維替換部分鋼鐵材質,包含李廂蓋以及引擎蓋,均採用碳纖維打造以減輕重量。而將原本的燃油引擎在替換成電動馬達之後,可以帶來500匹的最大馬力,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4秒即可以達成,但續航里程僅有240公里。為了確保換上電力系統之後,不會影響到911的操控性能,Everrati還請到英國房車錦標賽冠軍Tim Harvey協助開發。(圖片來源/ Everrati)車上配備53kWh的電池,如果使用快充功能,可以在1小時將電量從10%充到100%。(圖片來源/ Everrati)車上配備53kWh的電池,如果使用快充功能,可以在1小時將電量從10%充到100%。為了確保換上電力系統之後,不會影響到911的操控性能,Everrati還請到英國房車錦標賽冠軍Tim Harvey協助開發。Tim Harvey表示,Signature車款具有傳統911的特徵,保有後方偏重的操控感受,電能動力表現也有出色的演出。想到後代子孫可以在零排放的時代,享受到911(964)的美好,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而將原本的燃油引擎在替換成電動馬達之後,可以帶來500匹的最大馬力,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4秒即可以達成。(圖片來源/ Everrati)不過擁有很棒的事情代價也不低,Signature純電911起價為25萬英鎊(約合新台幣980萬元),Everrati表示最快預計2021年底就可以交車。但Everrati這樣的做法,等同把最經典的水平對臥引擎給捨棄掉,空有911(964)的外殼,但骨子裡早已沒有Porsche靈魂。所以如此的純電911作品究竟是讓經典延續?還是暴殄天物?這或許還有待時間證明。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Toyota預告6月2日於美發表全新休旅 這車臺灣早已賣翻!

下一篇

iX、i4上線生產 BMW再撒266億增加電池產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