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強推競技化運動升級套件 黑化跑車風格才夠靚

想要讓自己的Audi更不一樣嗎?相信以往的S line運動化套件已經難以滿足追求個性化的車主,Audi現在就針對A1 Sportback、A4家族、A5家族以及Q7、Q8等車款推出全新S line Competition競技化套件,透過水箱護罩、後視鏡等黑化處裡,加上更為張狂的運動化套件等,營造更具個性化的外觀氣息。甚至,還有專屬競技風格內裝升級,讓裡外氣息都一致。
內裝透過紅色元素呼應外觀運動化升級。(圖片來源/ Audi) 
Audi這波推出的S line Competition競技化套件主要對應三個不同級距車款,分別為入門級距的A1 Sportback、中型豪華房車級距的A4家族與A5家族,以及大型豪華休旅Q7及Q8。針對A1 Sportback,Audi透過S line Competition套件與紅色內裝元素,提升整體跑車感受,包含水箱護罩、四環廠徽、側裙、車拱、車頂以及尾翼等都運用黑色處理,配合鉑金灰色前導流、車側後式鏡以及車尾分流器,還有燻黑頭、尾燈與紅色卡鉗,展現更具運動感外觀樣貌。車內則是導入紅色縫線元素,搭配前座雙跑車化座椅,呼應外觀的運動化氣息。
A1 Sportback除了黑化套件之外,還可選配鉑金灰色空力導流與後視鏡外殼。(圖片來源/ Audi) 
A4家族與A5家族則是同步提供S line Competition與S line Competition Plus兩種組合包,S line Competition套件同樣著重在黑化風格升級,包含水箱護罩、廠徽、窗框、S4式樣空力套件等,都採黑色處理,如果是Avant旅行車車型,還會搭配黑色車頂架,在加上19吋鋁圈,以強化運動風格。S line Competition Plus則是進一步升級、黑色後視鏡、鋁合金發光門檻,若是40 TFSI以上動力車型,還配備有紅色煞車卡鉗。不僅如此,選用S line Competition Plus套件的A4車系還配備LED頭燈,A5則是更進一步升級為Matrix LED矩陣式LED頭燈。
A4與A5提供有S line Competition與S line Competition Plus兩種組合包選擇。(圖片來源/ Audi) 
Q7與Q8的運動化升級則是更為迷人,除了與A1 Sportback、A4家族與A5家族相同的黑色處哩,透過黑色水箱護罩、黑色廠徽、黑色窗框與黑色車頂架等,建立出黑化基礎,並且搭配21吋輪圈,進一步提升氣勢。而且,兩款車型還可搭配碳纖維套件,Q7為碳纖維後視鏡與車門邊條,Q8則是碳纖維後視鏡共同強化運動化基礎。
Q7與Q8除黑化運動套件之外,還配備有紅色煞車卡鉗。(圖片來源/ Audi) 
同時,Audi也提供S line Competition Plus套件給予Q7與Q8,在Q7上Audi運用紅色煞車卡鉗配合S line迎賓照地燈提升運動感與尊榮感。Q8則是透過前、後保感碳纖維空力套件,配合紅色煞車卡鉗、S line迎賓照地燈,強化運動個性。同時,內裝也有同步升級,包含紅色縫線、碳纖維飾板等,呼應S line Competition與S line Competition Plus套件的惡個性化升級。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這台Supra保羅·沃克真的開過! 《玩命關頭》道具車6月拍賣

下一篇

全台只有7輛 林志鑫:超想換Range Rover Fif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