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只有7輛 林志鑫:超想換Range Rover Fifty!

今年正式在台銷售的Defender一開賣就引發不小話題,就連林志鑫也決定入手一台,不過沒想到才交車不久林志鑫就移情別戀了?原因是在《地球黃金線》攝影棚看到Range Rover Fifty後,令他大喊「超級想換這台!」

更多新聞:三門Defender確定會來! 有望年底前上市開賣
更多新聞:【黃金試車組】強力助攻Defender 開箱「探險家套件」!

Range Rover Fifty全世界限量1,970輛,台灣只有7台配額。志鑫被宗怡問到不是才剛牽Defender嗎?他這樣說,「自從買了Defender後,一直有在想說未來有機會要更上一層入主LSUV,現場的這個版本就是限量中的限量。」Range Rover Fifty紀念版也選配初代Ranger Rover的托斯卡納藍。(圖片來源/ Land Rover)志鑫介紹到這台Range Rover Fifty紀念版是用Autobiography版本下去打造,光車色選用初代Ranger Rover的托斯卡納藍就要價54萬。搭載著3.0升六缸汽油渦輪引擎,配上48V輕油電,可以榨出400匹馬力,時速0-100公里能用6秒完成。托斯卡納藍配上黑色套件讓整台車除了奢華外還帶有霸氣氛圍。(圖片來源/ Land Rover)外觀方面,因為選用了托斯卡納藍,因此配上黑化套件,車頭水箱護罩、下氣壩等部品都呈現霸氣的黑色。宗怡看到22吋胎圈也直呼相當搶眼,搭配上黑色卡鉗並配上白色字樣看起來相當具有氣勢。車側還有象徵限量版的「Fifty」銘牌,全車包括前門下方、行李廂蓋、副駕駛座前飾板都添上50週年字樣銘牌。內裝採用半苯胺真皮打造,並且四座都享有通風、熱石按摩功能。(圖片來源/ Land Rover)車室內也是相當豪華,採用半苯胺真皮打造,光是前座就有22向電動調整及通風、熱石按摩功能。坐進後座的宗怡請錢毅幫忙發動車輛,錢毅一到駕駛座就感覺到皮革相當舒服,還笑說,「司機也是個好工作!」宗怡坐在後座上驚呼空間相當寬敞,而且在電門開啟後,能夠靠著一個按鍵就將副駕駛座向前傾倒,並且升起後座腳靠,宗怡躺著喊道,「太享受了!」。除此之外,後座中央還有110V的插座,讓實用性大加分。Range Rover Fifty採用上下開啓式後尾門,能夠提供更多的便利性。(圖片來源/ Land Rover)後尾門最大承重可達300公斤,坐上兩個成人完全沒問題。(圖片來源/ TVBS)Range Rover Fifty為上下開啟式後尾門,下方的車尾門能夠承重達300公斤,可以讓宗怡跟志鑫同時坐上去都沒問題,再加上有著越野性能的車身結構,能夠開著這台移動的家上山下海,坐在後尾門享受美景。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Audi強推競技化運動升級套件 黑化跑車風格才夠靚

下一篇

連漲兩週!中油宣布週一起 汽油漲0.1元、柴油不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