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會是電動版HR-V? Honda SUV e:prototype上海車展首演

在這次上海車展中,Honda也在此首演即將在中國市場銷售的全新純電動原型車Honda SUV e:prototype,未來市售版車型也會依照此原型車進行調整,預計2022年春季將在中國市場正式上市。本次車展中,Honda也同步亮相插電式油電混合車款Breeze 銳‧混動e+與CR-V 銳‧混動e+等車型。本田也宣布將進一步擴大電能車型的產品選擇,包含將推出更多純電車款,展現Honda在電能領域的科技實力。本田也宣布將進一步擴大電能車型的產品選擇,展現Honda在電能領域的科技實力。(圖片來源/ Honda)Honda常務執行董事兼中國本部長井上勝史表示:我們計劃在未來的5年內,在中國推出10款Honda品牌純電動車。我們將通過多個領域的綜合舉措和戰略部署,全面提速推進Honda在中國市場的電動化事業,早日實現碳中和願景。Honda將在中國市場推出的首款純電車型Honda SUV e:prototype,這款車預計可以帶來操控與節能兼具的特性。(圖片來源/ Honda)Honda將在中國市場推出的首款純電車型Honda SUV e:prototype,標榜車上搭載獨有的操控技術,可以提供強勁的加速性能,以及敏捷的駕馭感受。車上也將搭載新一代Honda Connect系統,提供更科技的使用體驗。

這款車有著極具未來感的外觀造型, 車頭配備有細長的LED燈條,並且具備跨界休旅車身形。從原廠所公佈的照片來看,這款車也可能搭載電子後視鏡,提供更具科技感的使用體驗。Honda表示這款純電車的市售版預計在2022年初於中國市場發表,未來也有機會在全球市場進行銷售。Honda最新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款Breeze 銳‧混動e+也選在本次上海車展進行首演。(圖片來源/ Honda)Honda最新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款Breeze 銳‧混動e+也選在本次上海車展進行首演。這款車將搭載Sport Hybrid e+系統,並且基於Honda第三代i-MMD混合動力系統進行開發。預計將有效放大混合動力車款的優勢,讓純電行駛狀態成為常態,提供安靜且具有豐沛動力的行車感受。Honda表示,Breeze 銳‧混動e+也預計在2021年下半年在中國市場進行銷售。CR-V 銳‧混動e+也搭載Honda獨有的Sport Hybrid e+系統,提供兼顧動力與燃油經濟性的用車體驗。(圖片來源/ Honda)Honda CR-V 銳‧混動e+已經於今年2月在中國市場上市,這款新世代油電混合SUV這次也在上海車展中展出。CR-V 銳‧混動e+也搭載Honda獨有的Sport Hybrid e+系統,可以帶來優異安全性,並且提供兼顧動力與燃油經濟性的用車體驗。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黃金聖衣版GT-R現身 一份麥當勞兒童餐就能擁有

下一篇

無人機大廠也想做車 DJI上海車展推出智慧車載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