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EQB電動休旅正式曝光 續航力可達419公里

全新M-Benz EQB選在上海車展正式亮相,這款車是M-Benz的第二款緊湊型純電車款,但值得一提的是,這款車將帶來7人座的三排空間,可以提供更靈活的空間運用機能。M-Benz也預計在中國市場推出288匹馬力的版本,並搭配AMG Line套件,將在北京工廠進行生產,年底會在中國市場上市。透過空氣力學設計,EQB將帶來0.28Cd的低風阻係數,以減少不必要的能源耗損。(圖片來源/ M-Benz)而歐洲版則預計在今年內正式於歐洲市場上市,並在匈牙利工廠進行製造,屆時將推出前驅或者四輪驅動車型。以EQB 350 4Matic為例,搭配基本版66.5kWh電池,並以WLTP測試標準,可以提供419公里的續航力。不過M-Benz規劃未來將有增程版電池,能夠帶來更優異的續航力。若使用100kW的快速充電功能,也可以在短短30分鐘將電量從10%充至80%,減少駕駛里程焦慮感受。若使用100kW的快速充電功能,EQB也可以在短短30分鐘將電量從10%充至80%。(圖片來源/ M-Benz)外觀設計方面,透過空氣力學設計,EQB將帶來0.28Cd的低風阻係數,以減少不必要的能源耗損。車頭部分可以見到LED光帶設計,搭配醒目的LED尾燈,將帶來具有科技感的視覺感受。雖然這款電動車和GLB有相似的車身輪廓設計,但透過造型特殊的20吋輪圈以及車頭造型,也能讓人一眼就察覺不同之處。EQB在駕駛座配備有數位儀表,中央也搭配液晶螢幕,同時MBUX系統也能帶來便利的使用體驗。(圖片來源/ M-Benz)內裝設計方面,EQB在駕駛座配備有數位儀表,中央也搭配液晶螢幕,同時MBUX系統也能帶來便利的使用體驗。M-Benz也在車上還搭載智能導航系統,可以結合車輛的耗電率,並且考量天氣、地形、路況等因素計算出最佳路徑。同時在主動安全方面,EQB車上也配備有ADAS系統,提供支援車道維持輔助的全速域ACC功能,提供更安全且節能的用車體驗。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陸規X-Trail植入1.5升可變壓縮比引擎 臺灣現正積極規劃中

下一篇

然後A7就變成房車了 Audi A7L長軸車型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