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阿喜來挑車 條件一堆誰能上位?

初代以網紅出道當藝人的「阿喜」林育品,想把自己車齡10年的Hyundai i30給汰換掉,她列出不少換車條件,來看看《地球黃金線》的專家車評會建議阿喜換哪台車。

阿喜因拍戲需求,時常有開到偏遠山區的情況,不過目前駕駛的Hyundai i30因為車齡關係,也出了不少問題,還有一次更拋錨在交流道閘道口,所以也讓她心生換車念頭。阿喜對於新車列出幾項條件,掀背車優先,過去的駕駛經驗讓她對掀背車比較有好感;簡單好認、好照顧,阿喜認為自己沒有很懂車,也非常不會認車,常常進到停車場認不出自己的車找半天。

更多新聞:Focus ST真能越級打怪? 專業車手怎麼看feat.陳意凡&阿喜 林育品


阿喜希望新車可以有夠用的空間,才方便她拍戲到人煙稀少的地方;安全性也是她考量的點;配備上音響、座椅比較舒適都是加分選項;最後就是整體預算大概100萬上下。
Mazda 3日式美學頂規版也在阿喜的百萬預算內。(圖片來源/ Mazda)
根據阿喜的條件,老爹推薦Mazda 3 五門頂規版本,日式美學的Mazda,外型讓阿喜相當驚艷。老爹表示,在預算內能買到日本進口,而且妥善率也很好,不會帶來太多麻煩;內裝配備上,Mazda 3標配Bose音響,另外,宗怡表示,這張座椅會讓駕駛起來更舒適。
VW Polo歐系進口小車,能見度較低且安全性高於國產。(圖片來源/ VW)
小蘭則是推薦阿喜VW Polo Beats,這台車剛好切合阿喜想要「很好認」的這點,歐系進口小車能見度較低,而且在B柱上有著「Beats」的Logo很好認車,除此之外,掛著Beats這個耳機大廠的版本,搭載DSP數位音場,輸出八聲道、七顆揚聲器,整台車宛如獨立音樂包廂。
Nissan Juke造型獨特,可以讓阿喜很快找到自己的車。(圖片來源/ Nissan)
迺哥推薦的是Nissan Juke,迺哥強打外型,圓形大燈以及後門把手藏在C柱,讓阿喜很難認不出自己的車;內裝配備,前方座椅頭側部分有Bose環繞音響,座椅則是採用3D紓壓座椅,可以有效減低30%的疲勞感。
Kuga ST-Line車尾配備尾翼及雙出排氣管動感十足。(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最後由阿源推薦Ford Kuga 250 ST-Line,因為阿源先前跟阿喜合作試過車,他才發現阿喜開車很熱血,所以推薦了一台有250匹馬力的休旅車,再加上Ford的輔助安全系統與搭載B&O音響,儘管預算有超出一些,但是在動力跟空間和娛樂影音都很適合阿喜的開車需求。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開啟你的百變營家生活! 一車多用多功能車款全攻略 地球黃金線 20210415 (完整版) Citroen Berlingo . Berlingo VAN

下一篇

11代Civic外觀曝光 台本會導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