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代Civic外觀曝光 台本會導入嗎?

Honda最為人所熟知的Civic車型,在2020年11月發表第11代原型車。經過5個月的等待,今(15)日,Honda正式放出11代量產車的官方照,就外觀看來,與原型車差異不大。Honda將於4月28日線上直播正式發表第11代Civic。

更多新聞:第11代Honda Civic原型車亮相 台灣市場有望導入?
更多新聞:被供應商連累 Civic Type-R工廠二度停擺

Honda無預警推出11代Civic量產車照片,外觀部分,與去年11月的原型車差異不大,最主要差別在量產車加上霧燈;原型車黑化的後照鏡、側裙,量產車皆改為與車身同色;量產版本的窗框改為鍍鉻也與原型車的黑色邊框略有不同。
11代Civic原型車外觀。(圖片來源/ Honda)
11代Civic將沿用舊世代的底盤平台,不過整體尺碼來到長4,674mm、寬1,802mm、軸距1,415 mm、軸距為2,735 mm,較前代車型尺寸些微提升。主被動安全表現方面,預計仍會搭載Honda Sensing系統,而原廠也表示將會針對安全品質進行提升。

身為Honda全球戰略車款的Civic,因應全球市場差異,分別有1.5升渦輪引擎、2.0升自然進氣。新世代Civic依舊會有性能版本的Si、Type R車型,不過為了簡化產品陣容,將不會推出雙門車款。
11代Civic原型車內裝。(圖片來源/ Honda)
儘管目前看來,新世代Civic量產車與原型車相似度極高,不過目前只有曝光正面照,車尾和內裝部分還相當神秘,一切都要等到4月28日全球線上直播時,才會揭開11代Civic完整面貌。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女神阿喜來挑車 條件一堆誰能上位?

下一篇

老虎伍茲以後開電車? Genesis19日發表首款量產電動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