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邪惡彩蛋 「打開你的屁眼」乖乖聽話讓你充

Tesla除了電池續航、馬達功效等硬體裝置有著領先技術外,在自動導航、車機系統功能也十分完善,並且語音指令還有隱藏「彩蛋」,讓不少車主都嘗試去挖掘Tesla的秘密,像是先前有車主發現導航「開元路土魠魚羹」會造成當機,不過這是中文限定的「通關密碼」,最新的通關密語是,對著特斯拉喊「Open Asshole(肛門)」,它便乖乖地打開充電孔。
Tesla車機語音指令功能包羅萬象,也有不少有趣的隱藏彩蛋。(圖片來源/ Tesla)
外國Tesla車主發現,只要開啟語音指揮功能,喊出「Open Butthole(肛門)」就可以打開充電孔,甚至更俗話一點的說「Open Asshole」也可以順利地打開充電孔。恰巧上週適逢美國復活節,因此也有不少車主稱這是Tesla隱藏的復活節彩蛋。


▲國外Tesla車主實測打開充電孔的隱藏彩蛋。

不只國外,臺灣的Tesla也可以叫Tesla打開他的「Asshole」。首先,到車機設定中,將語音指令的語言改成英文,然後就可以照國外網友的玩法玩自己心愛的Tesla(笑)。Tesla的語音指令非常幽默,除了打開充電孔有不同說法外,當車主說出,「My balls are cold(我的蛋蛋很冷)」,就會啟動座椅加溫來溫暖車主。

更多新聞:台灣限定BUG?特斯拉導航聞「關鍵7字」秒當機

語音指令唸出「開元路土魠魚羹」就會造成Tesla導航當機。(圖/TVBS)
儘管,Tesla有很多趣味小巧思,不過在去年Tesla車主發現導航「開元路土魠魚羹」會造成車機當機。對此,台灣大學電機系教授葉丙成認為,造成Tesla導航當機的「咒語」關鍵在「魚土」這個字,只要店家在google的名稱有「魚土」就會讓Tesla車載系統顯示不出來導致重開機。Tesla的語音系統亦可能在不同語系出現不同bug,不過這些問題未來有望透過OTA軟體更新加以改善。

Tesla的語音控制系統功能包羅萬象,除了常見的導航、、娛樂影音、空調控制外,連車輛模式、雨刷、後照鏡都能透過語音完成,除了功能完整,Tesla還安插與車主幽默地互動,讓不少車主都不斷試圖發掘Tesla新的通關密語。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Lexus ES小改款上海車展現身 預告19日展露全貌

下一篇

要方便還是要活命? 兩大汽車配件藏害命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