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ES小改款上海車展現身 預告19日展露全貌

扮演Lexus品牌豪華房車銷售主力,現行ES車系自2018年北京車展現身以來,雖然數度藉由新年式車型推出方式進行升級,不過尚未現行世代的中期小改款更新。就在2021年上海國際車展正式開幕之前,Lexus表示,將在4月19日發表「New 2022 Lexus ES」,儘管並未明確表態,但如此大動作預告很可能就代表小改款ES將於上海車展中現身。
現行世代ES車系於2018年首度現身,日規車型甚至可選配虛擬後視鏡。(圖片來源/ Lexus) 
現行世代Lexus ES車系於2018年北京車展中首度現身,Lexus運用集團內部的GA-K模組化平台作為基礎,透過大型化的紡錘狀單體式水箱護罩,搭配兩側銳利頭燈眼神,加上放大的身形比例,營造同時兼顧氣派與舒適的前驅豪華房車樣貌。Lexus亦透過年式更新方式,將DRCC全速域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LTA車道循跡輔助系統,還有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智慧型手機連結等植入ES車系,強化整體產品競爭力。
改款ES頭燈設計 (上) 與現行ES頭燈 (下) 雖然輪廓相近,燈組設計卻有所不同。(圖片來源/ Lexus) 
不過,依照過往Lexus ES車系的更新節奏,大約為6年大改、3年小改的模式,2018年發表的現行世代ES在今年恰逢小改款更新時間點。而Lexus也在4月12日透過預告影片以及頭燈細節預告圖片釋出方式,宣示將於今年上海車展中展出新款ES。從圖片與影片中可見,頭燈仍將維持三眼式LED設計,不過晝行燈樣式有所修改,更符合Lexus品牌新世代家族語彙中的箭矢型LED晝行燈樣貌。此外,車尾尾燈配置亦有些許調整,營造更新穎樣貌。
車尾設計則與現行版本相去無多。(圖片來源/ Lexus)
更多新聞:Lexus新概念車曝光電動化戰略 豐田章男:我要認真了!
 
雖然Lexus並沒有明白表示,僅以「New 2022 Lexus ES」稱呼,依照過往更新節奏推測,這款將於4月19日首演現身的豪華房車,有可能就是現行世代ES車系的小改款更新。同時,除了新款ES之外,Lexus同時預告,3月底時曝光亮相的全新電動概念車LF-Z Electrified也將同步現身上海車展。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這款「電動鋼砲」很可以! Mini打造Formula E安全車

下一篇

特斯拉邪惡彩蛋 「打開你的屁眼」乖乖聽話讓你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