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轉戰食品界「出辣醬」? 電動車Mach-E 1400「辣」到凍未條

Ford旗下第一台電動車Mustang Mach-E今年交車後銷售開紅盤,不過當初替Ford向世人展示電動車強悍性能的Mustang Mach-E 1400仍然沒有量產計畫,因此沒人知道這台車坐起來到底有多「辣」。Ford與專門請人吃辣雞翅的節目主持人艾文斯(Sean Evans)合作,Ford拿出一罐辣醬,並且由Ford Performance選手吉汀 ( Vaughn Gittin Jr)帶著艾文斯體驗Mach-E 1400,辣醬跟Mach-E 1400都讓艾文斯辣得嚇嚇叫!

Ford推出一則影片,提到他們沒辦法讓人體驗Mach-E 1400的性能魅力,不過以它車款為名出了款辣醬,並且由旗下車隊選手吉汀與《Hot Ones》節目主持人艾文斯合作,《Hot Ones》是專門邀請名人上訪談節目邊吃雞翅並且越吃越辣。

更多新聞:電動警車再加一! Ford Mach-E加入密西根警隊
更多新聞:Ford電動休旅最新力作 七馬達Mach-E馬力上看1400匹

以懂吃辣而且號稱從來不會尖叫的艾文斯,沒想到吃起Ford Mustang Mach-E辣醬辣到流淚;坐上由吉汀駕駛的Mustang Mach-E 1400也瘋狂尖叫。影片的最後,Ford用雙關法提到,不會賣Mustang Mach-E這款辣醬,因為這太辣了。
 Ford Mach-E 1400挑戰最速電動車傳說。(圖片來源/ Ford)
Ford Mustang Mach-E 1400搭載7個電動馬達,比標準道路版的Mach-E還多了4個,能榨出最多1,419匹馬力,Ford也為這輛原型賽車打造張力十足的車身套件,誇大的輪拱、更寬的側裙等都讓這輛純電性能跑車「辣」到不行。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晶片短缺交車期長 等待超過3個月Ford送你氣墊床

下一篇

大鼻孔就是有人愛! 5系列「擴鼻」套件淘寶買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