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車好自載! Kegger「賓士拖板車」限量25台

M-Benz商旅車Sprinter發表至今已經有25個年頭,在這些日子裡Sprinter與許多公司行號一起打拼共創經濟奇蹟。為此,來自波蘭的車身製造商Kegger,決定替Sprinter量身打造特別版車型。這台被稱為Sprinter Petronas Edition的拖板車是Kegger限量打造的作品,完整度相當高,且全球僅有25部的數量。Sprinter Petronas Edition有著F1賽車風格的配色塗裝。(圖片來源/ Kegger)後方具備可以停放車輛的平台,車輛可透過伸縮坡道爬上Sprinter。(圖片來源/ Kegger)
在外觀方面,Sprinter Petronas Edition有著F1賽車風格的配色塗裝,在車頭部分有著全新保險桿造型,搭配加大的進氣孔以及黑色水箱護罩,創造出極具運動感的第一眼印象。車測方面除了特殊塗裝之外,還可以見到18吋黑色鋁圈,帶來更具張力的視覺效果。車測方面除了特殊塗裝之外,還可以見到18吋黑色鋁圈,帶來更具張力的視覺效果。(圖片來源/ Kegger)後方具備可以停放車輛的平台,車輛可透過伸縮坡道爬上Sprinter,側邊也配置大型置物空間放置工具器材等物品。內裝方面,可以見到大量使用的Alcantara皮革,創造出運動與高級感兼具的內裝氛圍。同時,透過隔音材料以及影音系統的升級,相信能讓司機工作時更加愉快。內裝方面可以見到大量使用的Alcantara皮革,創造出運動與高級感兼具的內裝氛圍。(圖片來源/ Kegger)動力方面選用Sprinter目前在歐洲銷售的最強版本,搭載3.0升V6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以帶來190匹最大馬力,以及440牛頓米的扭力輸出,搭配7速自排變速箱可以帶來充沛的出力表現。而這款別具風格的拖板車,售價其實並不便宜,Kegger開出125,000歐元的建議售價,約合新台幣419萬元。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太空梭」誰來拖? Land Rover與維珍銀河延續合作

下一篇

試駕/Stonic小改全面補強 欲搶最超值小休旅頭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