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虛擬貨幣攏係假 馬斯克:現在可以用比特幣買特斯拉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日前曾在社群平台Clubhouse中大讚比特幣,隨後便對外宣布特斯拉已經購買價值15億的比特幣,當時許多人還不曉得此舉意義為何。而就在3/23時馬斯克又對外宣布,現在消費者可以使用比特幣購買特斯拉車款,引發市場譁然。

在3/23時馬斯克又對外宣布,現在消費者可以使用比特幣購買特斯拉車款,引發市場譁然。(圖片來源/ Twitter)

馬斯克表示目前僅接受美國本土用戶使用比特幣付款,而其他市場或者境外消費者則需要再等候。(圖片來源/ Tesla)
馬斯克在3/23時於自己的推特帳號發文:「現在可以用比特幣買特斯拉了」,此舉一出比特幣也順勢上漲,當日突破56,000美元關卡,並且持續走高。而特斯拉目前已開放比特幣購車選項,但馬斯克表示,目前僅接受美國本土用戶使用比特幣付款,而其他市場或者境外消費者,則需要再等候。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在冰上跑到300km/h? Urus化身最速冰牛

下一篇

Hyundai新車導入計畫曝光 電動化車款陸續抵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