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新車導入計畫曝光 電動化車款陸續抵台

Hyundai總代理南陽實業於3/24公佈2021年車款上市計畫,預計將會陸續帶來全新Kona、Santa Fe以及大改款Tucson。未來Hyundai將帶來更多Hybrid車款,也將佈局EV純電動車,提升品牌在電能領域的佈局。南陽實業也將優先導入在歐美地區熱銷的Kona EV。(圖片來源/ Hyundai)南陽實業預計在第二季引進多款新車,並且宣布2025 Smart Mobility願景計畫,加快投入電動車領域的腳步。南陽實業也將優先導入在歐美地區熱銷的Kona EV,Kona EV預計可以帶來充足的續航力,從WLTP測試數據來看,可以帶來483公里的續航里程。使用快速充電功能,可以在短短30分鐘將電量快充至80%。第三季將導入全新改款七人座Santa Fe,並且追加1.6升渦輪引擎,提供汽柴油動力選擇。(圖片來源/ Hyundai)南陽實業也計畫與國內設備業者合作,提供遍佈全台的充電站服務。同時也將推出專屬APP,期望帶來更便利的用車體驗。另一款預計導入的電動車產品為甫於今年二月發表的Ioniq 5,這款新車最快在年底車展就可以和台灣消費者見面。在熱門休旅級距中備受矚目的全新大改款Tucson,預計今年第四季以國產形式在台上市。(圖片來源/ Hyundai)而即將在第二季發表的新車則有小改款Kona,這次將帶來更搶眼的外型,搭載1.6升渦輪增壓引擎,可以提供195匹最大馬力。第三季將導入全新改款七人座Santa Fe,並且追加1.6升渦輪引擎,提供汽柴油動力選擇,提升產品競爭力。國外剛亮相的全新MPV車款Staria也有望在年底亮相開賣,提供台灣消費者豐富的產品選擇。(圖片來源/ Hyundai)在熱門休旅級距中備受矚目的全新大改款Tucson,預計今年第四季以國產形式在台上市,全新Tucson具備前衛外形,更高階的配備呈現,以及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此外,在國外剛亮相的全新MPV車款Staria也有望在年底亮相開賣,提供台灣消費者豐富的產品選擇。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別說虛擬貨幣攏係假 馬斯克:現在可以用比特幣買特斯拉

下一篇

家人的移動城堡 七人座MPV空間百變上路更舒適 地球黃金線 20210324 (完整版) Toyota SIEN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