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冰上跑到300km/h? Urus化身最速冰牛

定位為Super SUV,以SUV化超級跑車為目標,強調能在各種地面享受駕馭樂趣與極致行能的Urus,日前於全球最大淡水湖貝加爾湖寫下冰上最速紀錄。這款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具有650匹最大馬力的Super SUV不僅於1,000公尺加速挑戰中達成114km/h平均速度,更獲得FIA國際汽聯與RAF俄羅斯汽聯認證,以298km/h速度成為冰上最速猛牛。
定位為Super SUV,Urus目標在各種路面狀況都能發揮極致性能。(圖片來源/ Lamborghini) 
2017年年底現身,以Super SUV為目標,Lamborghini正式以Urus切入跑車化休旅市場,植入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具備有650匹最大馬力與86.7公斤米最高扭力。配合上8速手自排變速箱與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並提供後輪轉向系統作為選配套件,可以繳出0-100km/h加速3.6秒、0-200km/h加速12.8秒與極速305km/h性能表現。Lamborghini表示,Urus是目前市場上性能最強悍的SUV之一。
根據原廠數據,Urus具備650匹馬力、86.7公斤米扭力輸出,以及0-100km/h加速3.6秒、極速305km/h性能表現。(圖片來源/ Lamborghini) 
以上所述,都是Lamborghini原廠數據,這次,Lamborghini原廠將Urus帶到俄羅斯境內世界上最大的淡水湖,貝加爾湖的冰層之上,在3月10日至13日之間參與每年一度於貝加爾湖冰層上舉行的Days of Speed嘉年華活動。期望在寒冷、滑溜的冰面上驗證Urus的性能與操控性,證明Urus是足以勝任各種路面狀況的全能野牛。
Urus最終於冰湖上寫下最高速度298km/h、平均114km/h速度成績,並在練習期間最高速度一度達到302km/h之譜。(圖片來源/ Lamborghini) 
這輛參與Days of Speed嘉年華活動的Urus由俄羅斯冰湖最速紀錄保持人Andrey Leontyev所駕駛,經過18個小時的練習與測試,Urus成功在0至1,000公尺衝刺中寫下平均114km/h成績,並且創下298km/h的最快速度,刷新由FIA國際汽聯與RAF俄羅斯汽聯所認可的貝加爾湖冰面最速紀錄。不僅如此,在練習期間更達到302km/h的最快速度,更證明Urus不僅於柏油路面,就連在冰面上都能發揮優異性能。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IS 500 F Sport Per.首發版好料全上身 500輛買完為止

下一篇

別說虛擬貨幣攏係假 馬斯克:現在可以用比特幣買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