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500 F Sport Per.首發版好料全上身 500輛買完為止

在Lexus為旗下IS車系塞入了V8的動力心臟後,品牌也繼續在北美市場持續擴大產品聲量,並以限量500台的名義,推出名為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 Launch Edition的特殊式樣,企圖以限量的行銷名義,來吸引大排量的愛好買家。
本車擁有名為「Incognito」的專屬車色。(圖片來源/ Lexus)
更多新聞:IS 500 F Sport Per.完整曝光 V8自然進氣才夠嗆
 
本車與一般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一樣,搭載相同的5.0升V8自然進氣引擎,472匹加上上打54.6公斤米的峰值扭力只能說這具心臟應該還有進一步往上調升的潛力。
本車採限量500台產製,可惜的是北美專屬的產品。(圖片來源/ Lexus) 
品牌為本車大作文章之處主要是一些專屬配備的搭載,在外觀上如名為Incognito的專屬車色,係類似於水泥灰的烤漆呈現,另,本車也配置了由知名鋁圈品牌BBS所代工的19吋消光灰樣式圈胎組合,不只外觀肅殺,還有達到輕量化的實際用途。
內裝方面,本車也與外觀車色相呼應,採用灰、黑相間的配置來營造出性能化的氛圍。(圖片來源/ Lexus) 
內裝方面,本車也與外觀車色相呼應,採用灰、黑相間的配置來營造出性能化的氛圍,麂皮的設定也讓整體座艙的質感有所提升,並且包含中控下方、方向盤甚至是數位儀錶的畫面呈現,都有著F Sport Performance的專屬畫面與Logo呈現。
作為一輛限量500台的作品,有專屬銘牌自然也是不為過。(圖片來源/ Lexus) 
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 Launch Edition是北美專屬的車型,預計在今年春季會陸續將成車交付到消費者手中。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黃金試車組】一言不合上烏來! 熱門休旅挑戰賽

下一篇

在冰上跑到300km/h? Urus化身最速冰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