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試車組】一言不合上烏來! 熱門休旅挑戰賽

上回《黃金試車組》在年貨採買挑戰賽不慎敗給《汽車購買指南》,心有不甘之餘,這次麥可又再度招集雙方人馬進行上訴!而這次所要比拼的重點車款為國內相當熱門,且銷售表現亮眼的國產SUV車款。兩款車型分別為Toyota Corolla Cross Hybrid尊爵版以及Ford Kuga 180時尚版,雖然這兩款車或許在消費者的印象中不在同個級距,且身形尺寸略有差異。但在兩者售價相當接近的情況下,或許消費者在選購時也都曾考慮過這兩款新車。賽事主審麥可也準備了幾道難題交由雙方執行,究竟《黃金試車組》能否成功扳回一城?Corolla Cross Hybrid可以說是當前國產日系SUV銷售表現最為亮眼的車款,單月銷售有達到六千輛以上的實力,而採用油電混合動力的狀態下,預計能帶來優異的油耗表現。同時,廣闊的空間機能也創造良好使用體驗。Kuga 180則是採用小排氣量渦輪增壓設定,可以帶來豐沛的動力輸出。Kuga 180則是採用小排氣量渦輪增壓設定,可以帶來豐沛的動力輸出。同時,歐化的底盤操控反應,在兼顧舒適性的同時也能帶來駕駛樂趣。豐沛的主動安全科技以及便利的車機使用體驗,也成功吸引對於車輛規格有一定要求的消費者目光。Corolla Cross Hybrid可以說是當前國產日系SUV銷售表現最為亮眼的車款,單月銷售有達到六千輛以上的實力。而這次賽事主審麥可也準備了多道難題交由雙方執行,究竟《黃金試車組》能否成功扳回一城?且看影片見分曉!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內裝像賓士!後排超舒適 Ford Equator亮相

下一篇

IS 500 F Sport Per.首發版好料全上身 500輛買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