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叔薯」大曬愛車 坐擁多輛超跑無極限

說到這陣子最夯的網路議題,絕對是變性網紅罔腰po出懷孕超音波引起軒然大波一事,該事件也間接連帶影響到前男友,被戲稱為鳳梨「叔薯」的網紅吳泓逸,也因此而在網路社群平台上爆紅,而最近,《地球黃金線》便發現了吳泓逸在其社群平台上常常曬出自己的愛車,不數則已,一數起來才發現他的愛車至少有8輛,而且絕大部分都來頭不小。
 
根據《地球黃金線》的查核,以鳳梨「叔薯」的Instagram來看,下至廂式商旅Toyota Granvia,上達McLaren的570 GT,輛輛都大有來頭。值得一提的是,我們也發現這位最近聲量破表的網紅,每一輛車的車牌係有經過挑選的,統一都是以1717為數字,而且沒有一台例外,看來,這組數字對他來說相當別具意義,且從他目前曬出的車來看,也是一位懂挑車的人。而《地球黃金線》,也為各位讀者列出這位網紅的愛車列表與售價,讓我們一起感受一下層峰客群那不可思議的購買能力。
 

McLaren 570 GT

這輛車應是網紅鳳梨目前車庫中最奢華的跑車,雖然這輛車在品牌定位裡面算是以實用、舒適與長途旅程的用途為主要大宗,不過,採中置設定的M838TE引擎,為3.8升V8雙渦輪增壓型式,可榨出570匹的最大馬力,性能相當猛爆。

 

Audi R8
雖然鳳梨所擁有的R8非最新世代,不過除了奠定品牌日後的設計方向外,本車以最頂規的旗艦車型為例,則搭載著V10 5.2 FSI自然進氣引擎,擁有,以近代汽車工業而言,是相當珍稀的存在。

 

Porsche 718 Cayman
Cayman算是保時捷品牌中,相當靈活、輕巧的雙座跑車,編成、引擎選擇範圍相當廣泛,不過,最入門的規格也有300匹的恐怖實力,百公里加速也只需要4.9秒即可完成。

 

Porsche Cayenne
Cayenne車系歸因於其中大型SUV的車格,現可說是保時捷品牌銷售上的主力,以最入門的版本來說,即配置六缸的3.0升渦輪增壓引擎,坐擁340匹最大馬力的數據,標準能讓網紅鳳梨載人又可以開快的雙重優勢。Porsche Macan起始售價279萬元起。(圖片來源/ instagram)Porsche Macan
不曉得鳳梨本人是否愛上保時捷的休旅車,連品牌第二號成員Macan也列入了車庫名單,不過,以本車而言,算是保時捷少有可以壓在300萬以下的產品,也是少有配置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的緊湊型休旅,不過,縱使搭配的是四缸心臟,出力還是有245匹的水準,實力不容小覷。BMW 5 Series起始售價265萬元起。(圖片來源/ instagram)BMW 5 Series
終於來到房車級距的收藏,BMW 5 Series相信我們不用為大家多做贅述,在國內市場擁有標誌性地位的作品,以2.0升四缸汽油渦輪增壓引擎為主力,242萬起的售價也算是層峰買家當在日常代步的首選之一。Toyota Granvia起始售價173.9萬元起。(圖片來源/ instagram)

Toyota Alphard起始售價284萬元起。(圖片來源/ instagram)Toyota Granvia / Alphard
雖然這兩台車隸屬在品牌相對親民的Toyota身上,不過兩者的價格帶與車格也同樣不可小看,Granvia應是為滿足網紅鳳梨在商務上的用途,是正六人座或九人座車型,以多人的長途旅行來說,算是相當契合使用需求;而Alphard不只是在國內、放眼全球特定市場都是相當炙手可熱的大型MPV車型,在內裝用料、奢華程度上完全不輸豪華品牌,也是老闆長途行車旅途中的熱門首選。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無奈Tesla加速太猛 Lamborghini:操控強!才是王道

下一篇

經濟奇蹟推手3噸半重返市場 Hino 200系列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