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步車也可以很有型 達人精選三款125c.c.白牌機車

125c.c.白牌機車是不少台灣家庭的交通工具首選,以市區為例,上下班時段擁擠大眾運輸工具,以及尖峰時段的車陣都同樣令人感到困擾。而部分地區大眾交通運輸班次較不密集,這時若能有一部符合需求的機車則可解決許多困擾。至於內外兼顧的家庭代步車該如何選擇?《地球黃金線》的摩托車達人們就為大家推薦了三款新世代125c.c.機車,分別為Sym Fiddle 125、Kymco Like 125、Yamaha Limi 125。
《地球黃金線》的摩托車達人們就為大家推薦了三款新世代125c.c.機車,分別為Sym Fiddle 125、Kymco Like 125、Yamaha Limi 125。(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機車資訊網總編Ben認為,Fiddle 125造型設計經典復古,車頭還具有大地寶石風格的設計,且具備豐富的科技配備。此外,三零科技還可創造出優異的油耗表現,相當符合家庭代步的用途。當然,Fiddle 125搭載寬大的椅墊,即便是身高180公分的Ben與身高176公分的機車達人小三同時乘坐在該機車上,仍具備相當充足的空間,小三還打趣表示:「如果兩個人正在吵架,後座乘客還可以向後坐一點,因為後座空間相當充足!」
 
接著,汽機車達人張迺庭推薦了從歐洲紅回台灣的Kymco Like 125,他表示這輛機車於2008年就在歐洲開賣,引進台灣的版本同樣按照歐洲版造型衍伸設計。不僅頭燈設計具有歐洲風格,車頭還配置一個進風口作為裝飾,椅墊亦採用復古設計,並運用大膽雙色對比。另外,這輛機車也具備優異的乘坐舒適度,坐墊材質偏軟且寬度較廣的設定,張迺庭還開玩笑表示:「就像買車送女友,因為載過的人都願意再被載一次。」而Like 125亦具備幾個特殊設計,例如腳踏開關位於坐墊下方,因此騎士就可輕易用手為後座乘客打開飛旋踏板,且油箱蓋也具備與汽車相似的外蓋設計,但很可惜Like 125不具備杯架設計。
汽機車達人張迺庭推薦了從歐洲紅回台灣的Kymco Like 125,他表示這輛機車於2008年就在歐洲開賣,引進台灣的版本同樣按照歐洲版造型衍伸設計。(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若復古及歐風都還不夠對味,摩托車論壇站長楊斌則推薦造型時尚且更具科技感的Yamaha Limi 125,他認為Limi 125車身小巧且車高較低,適合在都會區中使用,無論是買宵夜或接送小孩都相當方便。而Limi 125尾燈採貫穿式設計,大幅增加辨識度,夜間行車更安全。儘管Limi 125坐墊舒適度不如Fiddle 125、Like 125兩車如此寬敞,但憑藉著更具未來感的設計,以及小巧靈活的特性,同樣也被視為理想的125c.c.白牌代步機車。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EQA電動休旅剛發表 旗艦電動房車EQS預告即將現身

下一篇

132.8萬起小改Tiguan預售啟動 預估第二季正式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