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駕/T1就是行動故事書 50年家族記憶盡鎖上車

儘管汽車不斷推陳出新,造型設計、底盤調校、動力系統、科技配備、豪華舒適度等都隨著時間發展而不斷演化。然而,就如同陳年美酒一樣,老車甚至會隨著時間累積而更為迷人。靠的是伴著歲月不斷深化的記憶,就如同這輛1964年出廠的福斯商旅T1,乘載了整個家族超過50年的回憶。而且,這部故事,還會跟著這輛T1一起不斷向未來前行。
T6.1 Caravelle遇見老祖宗T1。 
這一天,《黃金試車組》小捲開著福斯商旅T6.1 Caravelle 150L,從臺北市內湖奔向桃園市蘆竹區山鼻地區,在桃園花彩節的舉辦地,找一位從爺爺手中接下車齡超過50年T1的車主。8年前,Herry接下這輛經典廂型車,花上5年時間,把曾經載過爸爸、叔叔與姑姑,刻印著家族記憶的T1,一點一滴整理、調整,讓它變成能夠帶著小孩探索臺灣美好、完美童年記憶,寫下家族新一代成員回憶的露營車。
老車迷人之處,在於深厚的人車故事。 
走!跟著小捲,一同來聽瘋爸山野學堂Herry分享他與T1,還有T1與他們全家族的人車故事。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戰鬥民族」竟不愛CR-V? 本田2022停止供應俄羅斯新車

下一篇

中古「性能車」可以買? 達人傳授選購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