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就是全新Outlander 預告明年2月完整亮相

身為目前Mitsubishi主力銷售車型,在臺灣市場,Outlander以足以容納5+2座三排座椅的大空間以及配備ACC、主動煞車等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再加上提供四驅設定作為賣點。只是,現行第三代版本自2012年現身至今已超過8年,已經走入產品世代尾聲。Mitsubishi也首度釋出預覽圖預告,新世代Outlander將於2021年2月於美國、加拿大與波多黎各等地首演曝光,並以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發表。

現行世代Outlander自首度亮相至今已經超過8年時間。(圖片來源/ Mitsubishi)

雖然Mitsubishi曝光的預覽圖並沒有完整呈現新世代Outlander樣貌,從圖片中可見,新一代Outlander導入與小改款Eclipse Cross相似的LED晝行燈設計,將長條式晝行燈組沿著車頭鍍鉻飾條排列,營造上揚且動感視覺感受。同時,還進一步演化Dynamic Shield造型設計,運用更加粗壯、更具視覺張力的X型鍍鉻飾條,為Outlander創造更強而有力的正面視覺感受。

大改款Outlander導入全新家族設計語言,車頭正面顯得更為霸氣。(圖片來源/ Mitsubishi)

新一代Outlander幾乎將Engelberg Tourer概念車設計元素保留,包括前保桿造型、晝行燈配置,還有頭燈位置等,都可見到Engelberg Tourer概念車設計元素。甚至是D柱線條、尾燈輪廓,以及導光式尾燈燈組等,也是來自於Engelberg Tourer概念車,讓2019年東京車展現身的強壯休旅概念車化成新一代Outlander。

Engelberg Tourer概念車車頭設計沿用至新一代Outlander。(圖片來源/ Mitsubishi)

Mitsubishi表示,新一代Outlander是基於日語「威風堂堂」也就是威風凜凜為設計概念開發,運用莊嚴的態度展現Outlander的自信與氣度,將運用強而有力的車頭造型,為Outlander創造威風八面的氣勢。同時,也將運用新一代Dynamic Shield設計語言,由內而外傳達Mitsubishi新一代家族產品設計風格。

新世代Outlander車尾造型與尾燈保留Engelberg Tourer概念車元素。(圖片來源/ Mitsubishi)

新世代Outlander將於2021年2月透過線上直播方式,全球同步揭露新世代Outlander相關細節,並將美國、加拿大與波多黎各等列為首波上市地區。同時Mitsubishi也表示,自2021年開始,將陸續釋出新一代Outlander相關資訊,或許更多設計細節、內裝樣貌、亮點配備,甚至是動力諸元等,都有望相繼曝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VW原廠中古車進駐彰化、花蓮 年底前購車送丙式險或延長保固

下一篇

跨界版Focus來了! Focus Active油耗數據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