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版Focus來了! Focus Active油耗數據曝光

2020年雖然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讓許多車款延後上市,但在防疫人員的努力下,台灣的新車市場仍然創造良好表現。在今年度準備邁入尾聲的同時,從經濟部能源局所公布的11月油耗送測名單中,仍然能發現亮點。從公佈的資訊來看,可以見到Focus Active出現於送測名單之中。從經濟部公佈的資訊來看,可以見到Focus Active出現於送測名單之中。(圖片來源/ Ford)Focus Active是以五門掀背版Focus為基礎,將離地高度增加,並且裝設更防刮護板,創造更好的進入與離去角度,有利通過不良地形,並增添更多戶外休閒氣息。簡而言之,我們可以將這款車視為跨界版的Focus。福特六和這次送測的兩車型動力皆為1.5升引擎,油耗測試值為16.4km/L,成績與Focus五門ST-Line相同。福特六和也在先前的促銷新聞當中透露,明年二月將有新車導入。(圖片來源/ Ford)因此可以推測Focus Active也將搭載1.5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並且搭配八速自排變速系統,提供豐沛的動力輸出以及良好的油耗表現。相信現在消費者所在意的Co-Pilot360系統,也有機會一併導入。Focus Active預計將以國產車身份將與台灣費者見面,福特六和也在先前的促銷新聞當中透露,明年二月將有新車導入,由此可推測Focus Active的上市時間應該就是在明年二月左右。結合休旅車與掀背車的優點的產品,在售價方面勢必要比基本版Focus高一些。(圖片來源/ Ford)而這款車結合休旅車與掀背車的優點的產品,在售價方面勢必要比基本版Focus高一些,以搭載1.5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的五門Focus來看,建議售價落在80.9到82.9萬元之間。而Focus Active的售價勢必要比這個價格再提高一點,不過以Focus Active獨特的產品定位來看,如果價格訂定得宜,屆時應該能在市場引發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它就是全新Outlander 預告明年2月完整亮相

下一篇

地震天災砸壞車 哪種保險才有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