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911 GT3 RS搖身成為拉力戰車 但底盤不加高真的沒問題?

Porsche 911 GT3 RS是一款相當優秀的道路版賽車,但對於部分專業賽車團隊而言,也希望讓這部車的優異體質,能在更多賽事中得以發揮,也因此有了將911 GT3 RS打造成拉力賽車的構想。其實Porsche車款已經不是第一次參加拉力賽事,在過去曾以959參戰巴黎達卡拉力賽,創下輝煌歷史。

德國專業車隊Motopark受到了賽車手請託,希望以911 GT3 RS為基礎進行升級改裝。(圖片來源/ Motopark)

而這次是德國專業車隊Motopark受到了賽車手請託,希望以911 GT3 RS為基礎進行升級改裝,讓這款車具備更加矯健的身手,應對路況更為險惡的拉力賽事。

升級項目包含有更加優化的排氣系統。(圖片來源/ Motopark)

升級項目包含有更加優化的排氣系統,除了可以釋放引擎馬力之外,也可以帶來狂放不羈的聲浪表現。在外觀方面主要是增強照明系統,當面臨夜戰時也可以輕鬆應對。車頂上也有進氣開孔,可以將新鮮空氣引導至駕駛艙內。

車頂上也有進氣開孔,可以將新鮮空氣引導至駕駛艙內。(圖片來源/ Motopark)

而為了使這部車具備更加敏捷的過彎反應,避震器和懸吊系統也經過特別調校。阻尼設定經過重新調整,以符合拉力賽事所需。而彈簧部分也經過更換,但就車隊所釋出的圖片看來,車高似乎並沒有太明顯的改變,因此在面臨不平路面時,能否安然通過還有待考驗。

車內還可以見到特製手煞車拉桿,這讓車手能更方便地做出華麗過彎動作。(圖片來源/ Motopark)

雖然車高並沒有太明顯的改變,但在底盤方面也有經過加強保護,避免受到石頭或者尖銳物品的傷害。而車內還可以見到特製手煞車拉桿,這讓車手能更方便地做出華麗過彎動作。

雖然車高並沒有太明顯的改變,但在底盤方面也有經過加強保護。(圖片來源/ Motopark)

由於911 GT3 RS的煞車系統已經相優異,因此僅需更換符合拉力賽事規格的來令片,就能讓這部車在寒冷天候下擁有足夠煞車力道。

動力方面則沿用911 GT3 RS的4.0升六缸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可以產生520匹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Motopark)

動力方面則沿用911 GT3 RS的4.0升六缸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可以產生520匹最大馬力,再加上Porsche引以為傲的高妥善率,相信能在征戰沙場時成為車手最可靠的夥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Golf攔腰撞上Scania電動卡車頭! 車上鋰電池是否安好?

下一篇

電動車銷售強勢走揚 歐洲最熱銷竟非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