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駕/我「帥」故我在! 法國脫單神駒Peugeot 2008 GT

2008是Peugeot最新運動休旅,擁有出眾的外形設計和靈巧的車身尺碼。由於全新外觀實在太出色,才剛推出不久就獲得紅點設計大獎肯定,可見法國人的設計功力果然了得。
 由於全新外觀實在太出色,才剛推出不久就獲得紅點設計大獎肯定。
坐進車內,2008的內裝造型也相當具有特色,i-Cockpit設計相當前衛,同時也帶來濃厚科技感。中控台採用駕駛導向設計,在上頭可以見到許多幾何造型,並且以多層次的手法陳列,同時在車身尺碼放大的狀況下,後排空間也有進一步的提升。
i-Cockpit設計相當前衛,同時也帶來濃厚科技感。QUARZ 3D立體投影儀表板具備全球首創的裸視3D的效果。
QUARZ 3D立體投影儀表板具備全球首創的裸視3D的效果,搭上最近熱門的VR虛擬實境話題,也讓人感到十分驚奇。
2008 GT採用1.2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可以創造出155匹最大馬力。
動力部分,2008 GT採用1.2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可以創造出155匹最大馬力,以及24.4公斤米的最大峰值扭力,搭配8速自排變速箱,兩者的搭配下平均油耗也有16.1km/L的優異表現。同時在台灣的稅制之下,牌照與燃料稅每年合計不到9,000元新台幣,可以說省油又省稅金。
 2008 GT車上配有全速域ACC功能,並提供完善主動安全防護。
至於消費者在意的主動安全配備,2008 GT車上配有全速域ACC功能、ABSM主動式盲點偵測警示、ASB主動式煞車輔助系統、LPA車道保持系統等配備,建構出相當於Level 2的半自動駕駛系統,讓車主在長途行駛過程中可以更輕鬆愜意的享受旅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Toyota批評Tesla 社長:賣食譜自己卻沒廚房!

下一篇

「駕駛輔助系統」真的有用嗎? 專家:國外測試不一定適用台灣市售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