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這台車」創造美好童年回憶 Hyundai免費提供皂飛車製作方法

Hyundai不僅設計汽車在行,現在連Soapbox皂飛車也是略懂略懂。由於受到疫情影響,歐洲部分地區學校仍是關閉狀態,所以全家人相聚的時間也跟著變多,Hyundai意識到與家人共度美好時光的重要性,因此委託Hyundai歐洲技術中心研發工程師和設計師,設計出一款材料取得容易、且價格合理的皂飛車。並且免費提供製作方式,讓車迷朋友可以在家動手製作。
Hyundai歐洲技術中心研發工程師和設計師,設計出一款材料取得容易、且價格合理的皂飛車。 
這款皂飛車是由木頭、金屬棒、支架、螺絲等基本五金材料組合製成,車輪也有轉向機構,讓車輛具備基本操控性。儘管皂飛車原本是為兒童設計的玩具,但在工程師的巧妙安排之下,也可以承載成年人體重。Hyundai皂飛車的原型車是亮黃色,鮮豔的顏色讓人聯想到樂觀、快樂感受。車身尺寸大約寬1米、長1.76米。動力靠的是地心引力,必須利用自己的體重當作動力溜下斜坡。
這款皂飛車是由木頭、金屬棒、支架、螺絲等基本五金材料組合製成,車輪也有轉向機構。 
雖然工程團隊當然有辦法在車上安置電動馬達,但考量這樣會使皂飛車變得複雜而因此作罷。幸好Hyundai皂飛車尺寸並不會太大,所以可以把它放進汽車行李廂裡頭,載到小山坡去遊玩。至於皂飛車的製作方式,請參閱Hyundai免費提供的說明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這味道」傷身!別亂吸 車內有機揮發物可能是過敏元凶

下一篇

大改Defender有望明年初在台上市 能源局曝光2.0升汽、柴油動力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