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通不准超越我! Honda推出全新IndyCar安全車

雖然F1在賽車領域仍是殿堂級的比賽,但其實源自美國的IndyCar系列賽事,在北美地區有眾多支持者,由於賽事過程緊湊精采,因此近期聲勢也有逐漸高漲的跡象。前F1賽車手佐藤琢磨自2010年開始參與這項賽事,經過一番努力後在2017年以40歲的狀態拿下賽事冠軍,成為亞洲第一人。而佐藤琢磨所駕駛的正是採用Honda引擎的比賽車。
全新安全車採用藍色與冠軍白配色混搭,並沒有用上最近主打的黃色廣告色。(圖片來源/ Honda)
今年8/23佐藤琢磨又再度拿下分站冠軍,對此Honda也趁勢推出了全新Civic Type-R安全車,擔任IndyCar賽事的主要安全車。從外型來看,全新安全車採用藍色與冠軍白配色混搭,並沒有用上最近主打的黃色廣告色。Civic Type-R安全車採用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以創造超過300hp的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Honda)
作為賽事指定安全車,必須要維持場上秩序,畢竟要領導眾多極速可達370以上的IndyCar賽車,動力表現也不能太差,Civic Type-R安全車採用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以創造超過300hp的最大馬力,以及40.8kgm的最大扭力。除了具備充足的動力以外,精準的制動表現與安全性都是安全車必須具備的條件。
Civic Type-R安全車配備了Honda Performance Development制動套件。(圖片來源/ Honda)
為此Civic Type-R安全車配備了Honda Performance Development制動套件,包含了競技賽車碟盤、來令片、金屬油管,以提供高速行駛所需的制動效果,四點式安全帶也有一併附上。據外媒猜測,這些升級配件未來也有可能成為售服配件,也就是說消費者也有機會買到這些升級配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改上就多100匹馬力? AC Schnitzer推出M8升級套件

下一篇

Corolla Cross強勢來襲 國產入門休旅戰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