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上就多100匹馬力? AC Schnitzer推出M8升級套件

來自德國的AC Schnitzer在BMW的改裝領域中具有相當高的知名度,也深耕MINI、Land Rover等知名汽車品牌改裝,在該領域當中有著相當崇高的聲譽。而這次AC Schnitzer將魔掌伸向BMW M8車系,不論是雙門跑車F92、敞篷車F91或者跑房車F93,都有相對應的升級方案。
AC Schnitzer以M8為基礎再次進行升級,透過升級過後的ECU可以提高100ps的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AC Schnitzer)
 
M8車系可以說是BMW的高階性能車型,就算是標準版動力也搭配了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以創造出600ps的最大馬力,而動力進階的Competition版本則有625ps的最大馬力,這對於一般消費者而言已經相當夠用。但AC Schnitzer卻以此為基礎再次進行升級,透過升級過後的ECU可以提高100ps的最大馬力,扭力也增強的將近10kgm,讓M8猶如脫胎換骨一般,具備更強的動力表現。再搭配AC Schnitzer運動型排氣裝置,帶來更具有震撼力的排氣聲浪。
外觀方面也配備上了全車專屬碳纖維空力套件。(圖片來源/ AC Schnitzer)
而在外觀方面也配備上了全車碳纖維空力套件,輪圈組也是由AC Schnitzer所設計的加大尺寸雙肋鍛造輕量化輪圈,配備前275/30 R21後285/30 R21的跑車胎,帶來更強的視覺張力。整體搭配下來,讓對動力有更進階需求的峰層買家,可以盡情享受出自名匠工坊的全方位升級,所帶來的極致駕馭體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舊換新56.9萬就享皮卡人生 Zinger皮卡版上市開賣

下一篇

通通不准超越我! Honda推出全新IndyCar安全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