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速車讓人火大!近看「車尾寫這段話」讓人直呼:我讓路給你

原Po在路上遇到一部龜速車,近看後發現車尾寫著車內有產後傷口裂開的孕婦,所以才以龜速行駛。(圖片來源/ 翻攝自推特)

【編輯鄭心連報導】開車外出遇到車速超慢的「烏龜車」,是不少人最痛恨的事,不過近日馬來西亞一名駕駛卻沒有被撻伐,反而遭到眾人直呼暖心,原因曝光後也掀起一陣熱議。

規速行駛讓原Po相當火大,看到車尾後的解釋之後,表示諒解。(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馬來西亞一名網友在推特貼出一張照片,表示日前開車時遇到一輛車速非常慢的紅色轎車,被擋在後頭的他靠近一看,發現對方車尾貼了一張紙條,上面寫著,「對不起我無法開快,因為妻子剛生產」,一句話讓他瞬間火氣全消。

畫面曝光後隨即掀起網友熱議,紅色轎車的車主也現身留言,坦言自己真的並非故意開慢,「因為我的妻子在4日剛剖腹產完,結果7日又因為嚴重咳嗽導致傷口裂開出血,必須返回依醫院治療。」為了避免妻子傷口疼痛,只好放慢車速。

為了讓車內產後的孕妻減少疼痛,這名車主只能龜速行駛,並在後方貼上標語。(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車主也說,因為當時是下班的尖峰時段,許多人被迫跟在他的後方,為了不造成更多困擾,才會在車尾貼上貼紙,希望大家能夠諒解。如此暖心的舉動,讓許多網友看了大讚,「真是體貼的好老公」、「真的一點也不自私」、「傷口裂開的痛楚我也懂,祝福車主老婆早日康復」、「我願意讓路給他」。

更多新聞: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試駕/MG HS 2.0T AWD車系二哥報到 223匹開起來竟比291匹更暢快!

下一篇

NSX泡水20年還可以賣錢! 任性車主竟打算開她上賽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