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地球黃金線線上車展─Honda

目前休旅車在全球市場都有相當亮眼的銷售成績,正因為空間大且具有寬廣視野的產品特性,讓休旅車擁有不少死忠粉絲支持。雖然休旅車熱賣,但Honda仍看準國內消費者對於掀背小車的需求,導入全新第四代Honda Fit,這次帶來更開闊的視野表現,並且維持先前受到好評的空間機能,更重要的是在行路質感以及安全品質方面都有更顯著的提升。動力配置方面除了提供1.5升自然進氣引擎之外,也將帶來1.5升油電混合動力車型,提供豐沛動力輸出以及優異油耗表現。目前Fit純燃油動力版本已經在9/10正式上市,Hybrid油電混合車型則預計在12月正式發表。

參展車款

●Honda Fit Hybrid

車款介紹

Honda Fit Hybrid

Honda Fit(圖片來源/ Honda)

台灣本田於今年6月時,公布全新第四代Honda Fit的預售價,當時e:HEV車型的預售價為86.9萬元,其實並不算特別親民。而這次台灣本田於12/22舉辦的Honda Fit e:HEV油電混合車型公辦試駕活動中,也宣布了正式售價,和預售價相比一口氣大砍7萬元!帶來79.9萬元的正式售價。台灣本田表示,油電車型的年販售目標將定為3,600輛,希望藉此積極搶攻市場。…深入介紹…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2022地球黃金線線上車展─Jaguar

下一篇

速度跑魂超值入手 熱血性能美夢決勝點 地球黃金線 20211108 (完整版) Porsche 911Carrera . Cadillac XT6SportAW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