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巢飾板有中!新Civic擠進10大最佳內裝 空調旋鈕評審也超愛

買新車對每個人來說肯定是件大事,畢竟購入一輛車動輒需要花費數十到上百萬元,相信大家應該都希望自己購買的東西物有所值。而一輛新車的看點除了外觀、動力之外,內裝設計的呈現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因為只要一坐上車就得和內裝共處,如果質感不好或者不舒適,相信車內成員也會對車輛的印象大打折扣。現在的高檔汽車內裝為了呈現質感,大多會選用高檔的真皮材質,搭配碳纖維裝飾或者木紋裝飾。(圖片來源/ M-Benz)
以現在的高檔汽車內裝,如果為了呈現質感,大多會選用高檔的真皮材質,搭配碳纖維裝飾或者木紋裝飾,提高車內的高級感。而這樣的材質通常僅出現在高價位車款上,但這就代表一般乘用車的內裝就一定比較差嗎?答案是否定的!為此,外媒WardsAuto特別評選了10大最佳內裝設計,並且針對內裝材料、舒適度、人體工學、安全性等面向進行評選,所以用料比較好的未必一定會贏。
全新第11代Honda Civic竟然也擠進最佳內裝榜內,這款車也是所有進榜車款中價格最親民的。(圖片來源/ Honda)
而在今年Wards Auto評選的10大最佳內裝,其中當然不乏高檔品牌,像是Bentley或者M-Benz所打造的車款,不僅是用料高檔,也相當注重車內的舒適度以及氣氛的營造,獲得獎項絕對實至名歸。但有趣的是,全新第11代Honda Civic竟然也擠進榜內,這款車也是所有進榜車款中價格最親民的,起價為21,700美元(約合新台幣60.3萬元)。
(圖片來源/ TVBS)
當然評審也解釋了這款車的獲獎原因,11代Honda Civic這次在內裝方面用上了蜂巢飾板,同時這樣的設計同時也整合了冷氣出風口。讓評審認為這是風格與功能性的完美結合,這些蜂巢飾板賦予內裝簡潔與機能性兼具的呈現。另外車輛座椅的質感也相當優異,帶來舒適與美觀兼具的感受。值得一提的是空調操縱的旋鈕大小相當方便就手,且上面雕刻的花紋也很細緻,帶來優異質感。
(圖片來源/ Honda)
其實除了Honda之外,同樣來自亞洲的汽車製造商包含Hyundai以及Mitsubishi所打造的車款也都有進榜,這樣的結果或許也能讓消費者重新思考,有時候未必一定得追求最高級的用料,或許別出心裁的設計也能讓車內質感大大加分。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Town Ace有望第四季強襲發財車市場 中華菱利最強對手現身

下一篇

上網Po車子照片要遮車牌用意何在? 網友分析可能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