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規Kick預計6/24發表 直上e-Power動力

時間拉回5月18日,Nissan選擇以泰國市場為首發,搶先發表Kicks車系中期改款更新,不但修飾外觀造型,更直接植入e-Power電動化動力系統。近日,Nissan預告Kicks即將登陸日本市場,於6月24日正式發表亮相,而且直接輸入與泰國版本相同,搭載e-Power動力的小改款版本Kicks。
Kicks小改款於泰國首發,預計日規版本將會完整保留泰規設計。(圖片來源/ Nissan)  
就Nissan日本官網釋出資訊,明確表示將於6月24日引進日本國內的,就是與泰規小改款Kicks相同的e-Power版本。外觀設計亦將採用新款造型,透過更寬大的V-Motion水箱護罩,配上銳利頭燈線條,營造氣派與動感兼顧的外觀造型設計,也符合Nissan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
日本將導入Kicks e-Power電動化動力版本。(圖片來源/ Nissan) 
由泰國版Kicks e-Power動力細節推測,日規Kicks e-Power也將運用1.2升直列3缸汽油引擎擔任發電機角色,配合直流電轉交流電變流器、1.57kWh鋰電池組,以及129匹馬力、26.5公斤米扭力輸出之電動馬達擔任動力輸出來源,組成類似於增程式電動車的動力系統。透過保留汽油引擎與油箱,兼容傳統汽車便利性以及電動車環保特性,作為與純電動車銜接的橋樑。
e-Power動力系統中的1.2升3缸引擎主要擔任發電機之用,並不負責驅動車輪。(圖片來源/ Nissan)  
除此之外,泰國新款Kicks配備之Intelligent Driving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包含FCW前方碰撞警示系統、IEB防追撞緊急煞車輔助系統、盲點偵測系統、後方測向來車警示系統、整合動態物體偵測之環景顯影系統等亦有機會保留至日規Kicks上,提供完整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
日規Kicks預告6月24日發表。(圖片來源/ Nissan) 
首度登陸日本市場的Kicks設定於6月24日發表亮相,屆時將可清楚了解,日規Kicks e-Power會否與泰規Kick e-Power有所差異。至於台灣市場,Kicks目前已是Nissan休旅銷售主力,小改款車型目前仍在評估當中,但引進時程或者e-Power動力會否導入目前仍無法確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汽車延長保固該不該買? 達人這麼說

下一篇

全新BMW 5系列白金旗艦版 本月入主可享一年乙式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