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X5 xDrive45e PHEV亮相 德系油電休旅不用200萬

為了有效降低排汙,全球車廠都致力研發純電動力與PHEV油電混和動力,當然連注重操控表現的BMW也無法倖免,而該品牌最新推出的X5 xDrive45e PHEV插電式油電休旅,在配備了效能更強的電動馬達之後,讓綜效馬力來到389hp,預計將帶來出色的節能效果。X5 xDrive45e PHEV的基本售價為65400美元,折合台幣約193萬元,且預計於今年7月在北美販售。
X5 xDrive45e PHEV採用24kWh的鋰電池模組,電池續航力約為48公里。(圖片來源/ BMW)
動力配置方面X5 xDrive45e PHEV採用的是一具3.0升直6渦輪增壓引擎搭配83kW的電動馬達,以及24kWh的鋰電池模組,電池續航力大約為48公里。兩者的綜效馬力有著389hp的呈現,扭力方面則帶來61.2kgm的最大峰值扭力,再透過8速Sport Ste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的輔助,0-100km/h加速可以在5.3秒完成,純電行駛的最高時速可以來到135km/h,讓節能表現獲得彰顯外,也不失BMW引以為傲的駕駛樂趣。
比較可惜的是ACC主動定速巡航功能必須要透過選配才可以獲得。(圖片來源/ BMW)
內裝方面全新X5 xDrive45e PHEV也導入的許多實用配備,包含倒車顯影系統、全景天窗電動加熱座椅。另外12.3吋的數位液晶儀表與新版iDrive系統則帶來相當不錯的科技呈現。在安全表現方面X5 xDrive45e PHEV標配盲點偵測系統、都會煞車輔助、後方車流預警系統,比較可惜的是ACC主動定速巡航功能必須要透過選配才可以獲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最高速限提升至70公里 蘇花改與南迴改同步提速

下一篇

試駕/機能動感全都要 Q3 Sportback 1.5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