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電新成員 X2 xDrive 25e歐洲7月上市

隨著歐洲環保法規越來越嚴苛,許多車廠都想方設法降低汽車產品的汙染排放,就連注重操控駕駛體驗的BMW也難以倖免。不過站在BMW的角度來說,他們仍然希望替車輛減少排汙的同時,也提供充足的駕馭樂趣。這樣的特色在最新釋出,並即將在7月開賣的BMW X2 xDrive 25e車款上也可以見到。
 BMW X2 xDrive 25e 引擎與馬達共同輸出的綜效馬力為220hp。
X2 xDrive 25e是第四款BMW所推出的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款,採用三缸引擎與新一代eDrive技術。引擎的部分將提供動力給前輪,而電動馬達則提供動力給後輪,在這樣的動力配置下建構出四輪傳動的駕駛特性。電動馬達可以輸出95hp的動力,與汽油引擎加總後,綜效馬力可達220hp,0-100km/h加速6.8秒完成。BMW X2 xDrive 25e也提供多種模式切換,在MAX eDrive模式下可以使用馬達最高輸出,可以單純用電動馬達行駛到135km/h。如果開得太忘我導致電力不足的話,用上BMW i Wallbox快充就可以在3.2小時內完成快速充電。
用上BMW i Wallbox快充就可以在3.2小時內完成快速充電。
可別以為BMW X2 xDrive 25e只注重節能表現,就忘記空間機能。由於電池安置在座椅下方,所以行李廂空間並沒有被壓縮得太嚴重,一般狀況下有410公升的空間容積表現,如果把第二排座椅倒平的話,可以帶來1290公升的空間容積表現。畢竟使用起來方便,消費者也會更樂意去使用這部車,進而達到減少排汙的效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Gogoro再添新作 Eeyo 1智慧電動單車發表

下一篇

國際大師操刀 Kia Stonic嶄露活潑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