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福斯商旅暖心短片上映 向全台抗疫人員致敬

每年農曆三月舉行的大甲鎮瀾宮媽祖繞境進香活動,不但是台灣境內最具規模宗教活動之一,同時也是世界三大宗教活動之一。長年耕耘台灣車市的台灣福斯商旅,已贊助大甲鎮瀾宮媽祖繞境進香活動超過10年,成為台灣在地文化重要夥伴。不過,今年因為COVID-19肺炎疫情影響,大甲媽祖繞境進香活動被迫暫緩,無法於農曆三月自大甲啟程前往嘉義新港。為此,台灣福斯商旅特地推出《明天過後,妳我相約再聚》短片,許下疫情結束後再與媽祖相聚願望,更向第一線醫護與抗疫人員致敬,並傳達Volkswagen集團#WeNotMe的品牌精神。
 媽祖信仰已深植台灣民眾生活,每年農曆三月更有「三月瘋媽祖」的說法。(圖片來源/ 福斯商旅)
對於台灣民眾而言,媽祖不但是宗教信仰,更早已是生活中的一部份。每年農曆三月,傳說中媽祖誕辰之際,更是讓台灣陷入狂熱,因而有「三月瘋媽祖」的說法。雖然身為德國進口商用車品牌,台灣福斯商旅不但為台灣市場導入符合在地期待的產品,更透過贊助大甲媽祖繞境進香活動,與台灣在地文化搭起連結。
搭載Q版媽祖氣球之Amarok扮演近年來大甲媽祖繞境進香活動的前導車。(圖片來源/ 福斯商旅) 
自2009年起,福斯商旅即已投入大甲媽祖繞境進香活動,先是製作大型Q版媽祖車貼,以Crafter、Multivan與Caravelle等車款組成神轎車隊陪伴媽祖遶境,並擔綱活動幹部行動辦公室。2010年更製作大型Q版媽祖氣球,擔任遶境活動前導之領航員角色。模樣療癒的Q版媽祖氣球,不但成為活動中吸睛焦點,一同陪伴媽祖遶境的福斯商旅旗下車款,亦是活動中最得力夥伴,並為信眾打氣。
 
為體貼信眾,尤其是行動不便以即不耐長途徒步行走的長輩,讓長輩們也能一同參與大甲媽祖繞境進香活動,感受媽祖祈福,福斯商旅還透過旗下IPC無障礙福祉車款,包括Crafter IPC、Caddy PIC等,推出「大甲媽祖遶境,無障礙一日遊」服務。運用無障礙福祉車款可以直上輪椅的特性,讓信仰虔誠卻因為行動不便而無法一同繞境進香的信眾,也能夠親臨現場一圓心願,更展現福斯商旅耕耘無障礙移動市場的用心。
影片主軸在於Amarok V6帶著因為疫情而焦慮的媽祖踏上本屬於媽祖與信眾的旅途。(圖片來源/ 福斯商旅) 
受到COVID-19肺炎疫情影響,原定於3月19日起駕的庚子年大甲媽祖繞境進香活動被迫暫緩延期舉行。多年來投入贊助大甲媽祖繞境進香活動的福斯商旅並未因此而停止合作,特地拍攝《明天過後,妳我相約再聚》品牌影片,透過擬人格化的媽祖與Amarok V6形象,講述媽祖因為信眾受疫情影響無法自由活動而無力與焦慮,再讓長年扮演前導車角色的Amarok帶領媽祖出走,踏上本屬於媽祖與信眾的旅程,舒緩因為疫情而帶來的焦慮,更藉此為台灣信眾大回正能量。 
透過影片,除了表達福斯集團#WeNotMe品牌精神,並祈禱疫情早日散去,更向全台辛苦醫護與抗疫人員致敬。(圖片來源/ 福斯商旅)
除了傳達福斯集團#WeNotMe的品牌精神,並向信眾傳達正能量,《明天過後,妳我相約再聚》影片還邀請因《大佛普拉斯》獲得金馬獎最佳導演的黃信堯獻聲,以感性的聲音為影片擔任旁白,運用獨特的聲線述說對於媽祖、信眾,以及全台醫護與抗疫人員的關懷。配合品牌影片上線,並響應全台民眾齊心防疫,即日起至福斯商旅展兼賞車或者預約試駕,即可獲得限量品牌口罩收納夾,不但與民眾共同防疫,更祈禱疫情早日過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Odyssey改裝加壓艙 變身新冠肺炎篩檢車

下一篇

悍馬H1回歸在即 亞洲車神陳和皇搬出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