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us ST怒吼出場 性能鋼砲也能面面俱到

讓熱血車迷心潮澎湃的Focus ST開進《地球黃金線》攝影棚了!這款全新歐洲掀背鋼砲一出場就噴發出讓人熱血沸騰、耳朵懷孕的渾厚聲浪,就如同Focus ST上市接單成績一樣來勢洶洶!從改裝車雜誌出身的知名車評-邢男,對這款性能鋼砲很有感覺喔!
Focus ST擁有280匹最大馬力及42.3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圖片來源/ 福特六和)
邢男在節目中表示,Focus ST的外觀像是已推出的ST-Line與Lommel版本的升級版,車上包含蜂巢式水箱護罩、紅色前雙活塞煞車卡鉗、Recaro跑車座椅與類碳纖維內裝等專屬設計,肯定都是Focus車主夢想改裝的部分。而於節目中首度曝光的ST專屬橘黃車色,也讓主持人蘇宗怡不禁直呼:「好特別的橘色,看起來帶著情緒、是很兇的顏色。」
 Focus ST搭配抓地力強悍的米其林PS4 S性能胎,紅色雙活塞卡鉗也相當吸睛。(圖片來源/ 福特六和)
講到性能時,邢男表示,Focus ST整台車都經過Ford Performance部門的性能化調校,像體內的2.3升四缸雙渦流渦輪引擎可爆發280匹最大馬力,堪稱同級最大,同時整合了可變阻尼懸吊、高性能煞車、加大碟盤、電子式差速器鎖定與米其林PS4 S跑胎等賽道科技,兼具熱血操駕與日常道路行駛的實用性。
 Focus ST由福特高性能部門Ford Performance親自調校,打造出優異的整體性能 。(圖片來源/ 福特六和)
邢男還特別提到了Focus ST的安全配備。他說,通常高性能車款會省略主動安全配備,但Focus ST不僅將多項主安列為標準配備,甚至達到半自動輔助的等級。而且,原車就擁有車門防撞裝置,可降低開車門時不小心撞到旁車或牆壁時的損傷,對於國內用車環境而言相當地貼心且實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VW將有14款休旅產品 研發主管表示:夠了

下一篇

改雙離合加速快半秒 Veloster N變速箱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