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求婚成功情定趙岱新! 保時捷一路助攻抱得美人歸

日前周興哲在社群媒體上發布與趙岱新的合照,向外界公布求婚成功的喜訊。(圖片來源/ 周興哲IG)

歌手周興哲在2019年時與大6歲的女友趙岱新交往,雖然中間兩人一度傳出分手,但又在2021年復合。日前周興哲在社群媒體上發布與趙岱新的合照,趙岱新手上戴著1.5克拉大鑽戒,向外界公布求婚成功的喜訊。而說到兩人的交往過程中,周興哲的愛車也扮演著相當關鍵的角色,陪他載女友上下班盡好暖男的職責。

兩人的交往過程中,周興哲的愛車也扮演著相當關鍵的角色。(圖片來源/ 翻攝自周興哲IG)

而周興哲也特別喜愛Porsche跑車,在與趙岱新開始交往時,就曾被媒體捕捉到駕駛718 Boxster上演溫馨接送情。718 Boxster雖然是入門定位跑車,但是整體的設定卻很不一般,採用中置引擎的設計,車上搭載2.0升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動力,能夠輸出300匹的最大馬力,搭配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4.7秒就能夠完成,極速也有275km/h的實力。

周興哲在與趙岱新開始交往時,就曾被媒體捕捉到駕駛718 Boxster上演溫馨接送情。(圖片來源/ Porsche)

外觀方面,718 Boxster除了用有俐落的車頭之外,車側也有開孔設計可以將氣流引導至引擎室。當然敞篷也是這款車的一大賣點,不僅能展現剽悍的操控實力,同時也能兼顧浪漫的開蓬感受。

更多新聞:藝人張棋惠喜提經典保時捷911 購車原因竟然是被「阿湯哥」毒到
更多新聞:藝人香蕉把Audi A3當「貴人」 暖心貼文讓網友深感認同

除了718 Boxster之外,周興哲也入手了經典的911,他所擁有的車型為992世代的Carrera S。992世代的Carrera S具備更寬大的車身設計,同時也帶來更大的輪拱空間,可以容納前20後21的胎圈尺寸。車尾方面則是配有主動式尾翼,並且採用左右連貫尾燈,這也成了此世代911的一大特色。

除了718 Boxster之外,周興哲也入手了經典的911。(圖片來源/ Porsche)

動力方面Carrera S車上搭載六缸水平對臥引擎,可以輸出450匹的最大馬力,搭配8速PDK雙離合器變速箱,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3.7秒。再加上跑車計時套件之後,還能將時間縮短到3.5秒的程度。

周興哲似乎真的是Porsche的忠實粉絲,就連電動車也選擇Porsche所推出的Taycan。(圖片來源/ Porsche)

前面兩款都是熱血的跑車,但周興哲似乎真的是Porsche的忠實粉絲,就連電動車也選擇Porsche所推出的Taycan。他所入手的車型為Taycan 4S,這款車具備571匹的最大馬力,極速表現也有250km/h的實力,續航里程則是能夠提供463公里。

Taycan具備先進的內外觀設計與規格,難怪會令周興哲感到愛不釋手。(圖片來源/ 周興哲IG)

Taycan 4S雖然是一款電動車,但是整體設定卻也融入了跑車的駕馭感受,能夠帶來強大的動力之外,在操控表現也有著不錯呈現。同時車上也配備先進的16.8吋曲面儀錶,搭配中央10.9吋螢幕建構出具有科技感的座艙,也難怪會令周興哲感到愛不釋手。

更多新聞:

Total
18
Shares
上一篇

殺不下來的好價 買到這些車想脫手免驚! 地球黃金線 20221010 (完整版) Toyota Altis.M-Benz G-Class

下一篇

活人躺在Honda Civic前擋玻璃上還不打緊 車內駕駛居然直接開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