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香蕉把Audi A3當「貴人」 暖心貼文讓網友深感認同

藝人香蕉對自己的車愛護有加,日前他也在臉書粉絲專頁中發文引發網友共鳴。(圖片來源/ 香蕉 王俊傑IG)

或許對於大部分人來說汽車就是消耗品,時間到了就必須替換,當然也有人在用車的過程中對於愛車投入了更多情感,把車子當人家人一樣照顧。藝人香蕉就對自己的車愛護有加,日前他也在臉書粉絲專頁中發文,講述自己擁有Audi A3的心情引發了網友共鳴。

香蕉認為車子對他來說並不是消耗品而是「貴人」。(圖片來源/ 翻攝自香蕉 王俊傑FB)

香蕉在貼文中說道:「它增值了我,卻年年減值自己。當初買了這台奧蕉,很開心它很穩!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花這麼多錢買喜歡的車。我的目標,陪它、陪我,至少要五年以上。陪我一天跑一兩百公里的路程,陪我去爬中部南部的山間小路,陪我去到無數狗園,被狗狗貼近尿尿,陪我去無數次的休息站養精蓄銳,每次到目的地,都會摸它的殼跟它說謝謝」,讓人感受到香蕉對很感謝自己的愛車,同時也培養出了感情。

香蕉曾經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中開箱愛車Audi A3,這輛車是他跟經紀人買的中古車。(圖片來源/ 翻攝自香蕉YT)

更多新聞:藝人張棋惠的「發財秘訣」 竟然是開Audi RS 6 Avant?
更多新聞:郁方兩天內火速以68萬元賣掉Audi A8! 揭買家驚人之舉讓她「再三懇求」

香蕉甚至認為車子對他來說並不是消耗品而是貴人,他還在貼文中寫道:「有人說相較下來車子是消耗品,越開越不值錢但它時常帶我去執行各種有意義的任務,透過它能帶給我更多成長的機會,開眼界。它增值了我,年年減值了自己,光這個點,就更不會喜新厭舊別台車了。他不是消耗品,是我的資產、貴人!」

Total
22
Shares
上一篇

召回/BMW iX與i4車主被告知不要開車 三星電池潛在起火危機將免費換新

下一篇

內科交通再成北市長選戰焦點 陳時中拋「堤頂-塔悠」過河隧道盼解內科交通壅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