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再簽一筆電動車訂單 為美國INDIEV打造原型車輛

鴻海攜手電動車新創INDIEV,將在俄亥俄州工廠生產第一輛INDI One原型車。(圖片來源/ INDIEV)

全球車業都在積極搶攻佈局電動車,連原本不坐車的科技大廠也不例外。鴻海昨日便宣布攜手總部設於洛杉磯的電動車新創INDIEV簽署備忘錄,雙方將共同建造生產第一輛INDI One原型車,基地就位在鴻海俄亥俄州的工廠。

INDI EV新創由兩位前法拉第未來(Faraday Future)高層於2017年創辦,準備進軍全球最激烈的戰場。(圖片來源/ INDIEV)

事實上,鴻海自今年5月收購俄亥俄州廠房後,便持續加碼開展電動車業務,目前除了電動皮卡已進入量產,曳引車產線也預計在明年第1季啟動,而此次與INDIEV合作的INDI One原型車亦將成為鴻海在俄亥俄州最新的電動車業務。鴻海高層表示:「富士康俄亥俄州的員工必定能夠製造出高品質的電動原型車,幫助INDIEV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上佔領一席之地。」

更多新聞:2022 CES展重返實體展 盤點科技趨勢速報 地球黃金線 20220118 (完整版) KIA KONA EV
更多新聞:Hyundai橫行霸道! CES展上推出90度輪胎轉向橫移概念車

車迷們對於INDI EV新創或許感到陌生,但這其實是由兩位前法拉第未來(Faraday Future)高層Steve Orsario 和Steven Offutt於2017年所創辦。公司於2021年秋季推出了INDI One,市場定位為45,000美元級距的電動跨界車。據稱該車比特斯拉Model Y或福特野馬Mach-e略大,搭載95 kWh電池組,續航里程可達300英里(483 公里),由雙電動馬達驅動四個車輪並提供410馬力高功率。

INDI One搭載95 kWh電池組,續航里程可達483公里,由雙電動馬達驅動四個車輪並提供410馬力。(圖片來源/ INDIEV)

今年初,INDIEV曾在CES上展示這輛跨界作品,並表示將在2022年第一季接受預訂,且同年可望開始交車。不過,顯然計劃趕不上變化,我們不清楚公司出了什麼問題,總是它現在得到富士康的大力支援,電動車市場不久的將來勢將迎來這純電新兵,至於表現如何,且讓我們拭目以待囉!

更多新聞: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電動車能幫旅館供應電力? 現代Ioniq 5展現V2L實力

下一篇

鄉長陳禹勳見小黃司機超Q徵女友廣告 單字拼錯引曾瑋中笑回:太「hight」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