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一口氣發表三款電動新車 其中純電休旅Avenger有機會在台上市!

Jeep一口氣發表了三款新世代電動車,其中Avenger有著相當高的機率登台上市!(圖片來源/ Jeep)

已經取得Opel代理權並即將把這個百年德國品牌帶回台灣的Master Win集團,負責在台營運的公司就叫做歐吉汽車,「歐」代表的即是Opel,而「吉」代表的則是與Opel同為Stellantis集團一員的美國品牌Jeep!儘管歐吉汽車尚未正式宣布正式取得Jeep代理權,但據了解身為美國吉普車代名詞的Jeep要重返國內市場也是勢在必行,這也意味著Jeep在9月8日一口氣發表的三款電動車,有著不小的機率登台上市!

Avenger 

Avenger是Jeep第一款採用純電動力的產品線。(圖片來源/ Jeep)

此前不斷被外媒捕捉到測試身影的Avenger,就是Jeep第一款採用純電動力的車系,也是這次發表的三款電動車中唯一不是概念而是屬於量產車的產品。不過Jeep在此次的發表會上並沒有透露太多新車的詳細資訊,僅表示Avenger的定位會比現行的都會小休旅Renegade還要更親民,並有著400公里的純電續航力以及Jeep品牌一貫的優異越野體質,實車則是要等到10月17日開幕的巴黎車展上才會正式亮相。

Jeep目前只公布新車具備400公里的續航里程,推測跟e-2008與Mokka-e是雙生車關係。(圖片來源/ Jeep)

之所以會選擇在巴黎車展上舉行全球首演,是因為Avenger是鎖定歐洲市場而來的純電休旅,但未來也會在日本還有南韓等市場銷售,似乎也暗示著有機會登台上市;儘管Jeep並未公布Avenger的詳細規格,但推測新車是採用Stellantis集團內共用的CMP模組化平台打造,也就是說跟已經在台上市與確定會導入台灣的Peugeot e-2008、Opel Mokka-e很可能是雙生車關係,動力規格表現應該相去不遠。

Recon Concept 

外觀造型更粗獷的Recon Concept,定位更朝越野倒向靠攏。(圖片來源/ Jeep)

相較於面向歐洲市場的Avenger,身形尺碼更大與外觀設定更粗獷的Recon就是北美導向的產品了。雖然目前還停留在概念車階段,但Recon的外觀與內裝設計完成度其實相當高,如果說Avenger是帶有越野機能的都會跨界的話,那麼Recon看起來就是輛純粹為了越野樂趣而生的純電吉普車了,或許可以視為純電版的Rubicon。

車主可以輕鬆移除車門、車頂甚至是車窗等配件。(圖片來源/ Jeep)
量產新車預計在2023年才會發表。(圖片來源/ Jeep)

所以我們可以看到Recon能夠簡單的移除車頂、車門甚是是車窗等配件,讓車主更無後顧之憂地從事越野活動,而Jeep也表示品牌招牌的Selec-Terrain越野循跡系統、電子差速器鎖以及拖車勾等配件科技都可以在Recon上見到!雖然Jeep並未公布詳細的動力數據,但表示Recon的電量足以讓車主往返最嚴苛的越野路線並安然回到充電樁充電,新車預計在2023年發表並於2024年在北美上市,未來也有機會在全球各個市場銷售。

Total
29
Shares
上一篇

形象體面又有穩重感 四門房車魅力獨特 地球黃金線 20220908 (完整版) Ford Focus 4D ST-Line Lommel X.Kia Stinger GT

下一篇

唯一合法「無照」駕駛且開過軍卡的女王逝世! 伊莉莎白二世享耆壽96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