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10萬可以買到的AMG 車迷限定辦公室紓壓神器

由AMG所推出的辦公椅,建議售價為3,500歐元。(圖片來源/ AMG)

相信對於喜愛性能車的車迷來說,應該不會有人不認識AMG,該品牌代表著性能化的調校以及源自賽道的競技精神,是不少車迷眼中的夢幻逸品。近幾年受到疫情影響,許多人都減少出門在家辦公,即便是AMG車主開到愛車的機會也可能大幅降低。

整張座椅的靈魂元素絕對是AMG廠徽字樣,再加上細緻的車縫線,坐上它彷彿搭上AMG性能車。(圖片來源/ AMG)

更多新聞:汽車座椅改裝辦公椅大陸賣到斷貨 網友:在辦公室也能搭百萬豪車
更多新聞:超詭異!賽車椅竟現身棒球場 代言人還是「日本最正宅女」

在外型方面幾乎與裝在車上的AMG賽車座椅如出一徹,也有明顯的側邊支撐。(圖片來源/ AMG)

不過現在現在有個方法可以讓AMG時時伴隨著你,那就是入手原廠最新推出的辦公座椅。由AMG所推出的辦公椅,建議售價為3,500歐元,約合新台幣10.6萬元。單張座椅的價格雖然可能比選配一對AMG賽車椅還要高一點,不過原廠所打造的周邊商品也是細節滿滿。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陳為民搶跨川崎Z 650RS超興奮! 直呼幸好手頭緊不然變車主

下一篇

他不解烏龜車快被超車才加速是居心何在? 網:請油門一拜或直接檢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