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為民搶跨川崎Z 650RS超興奮! 直呼幸好手頭緊不然變車主

熱愛重機的藝人陳為民也前往Kawasaki Z 650RS發表會現場,在第一時間進行賞車。(圖片來源/ 浪人幫-陳為民FB)

Kawasaki川崎總代理台崎重車於7月26日發表全新街車Z 650RS,並且開出38.6萬起的價格希望吸引喜愛復古街車的騎士注意。而熱愛重機的藝人陳為民也前往發表會現場,在第一時間進行賞車,事後還興奮地在臉書粉絲團發文跟網友分享心得。

為民哥在粉絲團興奮發文寫道「我騎到Kawasaki Z 650RS啦!」(圖片來源/ 浪人幫-陳為民FB)

實際賞車過後,為民哥在粉絲團發文寫道「我騎到Kawasaki Z 650RS啦!個人覺得復古的更原味!不聯想到「西風」都不行!不到200公斤!不到40萬的價格!太值得入手啦!幸好我手頭緊。」表示幸好目前手頭不算寬裕,不然可能就會忍不住入手一台。

更多新聞:防超速設「區間測速」引陳為民怒噴! 美國一「低成本」方法降超速機率78%
更多新聞:叭一聲就失控? 陳為民自爆夜騎重機遭逼車奇遇記

自去年推出的Kawasaki Z 650RS融入了復古外型並且搭載雙缸引擎,以提供更親民的價格。(圖片來源/ Kawasaki)

網友看到為民哥的分享也紛紛回覆,「不到40萬…好心動呀」、「為民哥都是公升級的啦!」、「為民哥穿這件皮外套,還有搭配這台重機,超有型和超級帥的」、「這台真的讚,適合騎帥不騎快」、「還好手頭緊,守住了衝動」、「太划算了吧!」,網友幾乎一面倒稱讚Kawasaki Z 650RS真的好看。

Total
29
Shares
上一篇

駕訓班學啥最沒用? 網友點名「S型進退」超廢反遭噓爆!

下一篇

預算10萬可以買到的AMG 車迷限定辦公室紓壓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