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暗示特斯拉商旅車將成真? 三大預想圖掀熱議還引本人回:挺不賴!

Tesla自從發表電動貨卡Cybertruck後,各界除了一直在期盼量產版的到來之外,對於特斯拉未來其他產品布局也始終相當好奇。而在2022年7月7日,執行長Elon Musk在Twitter發文暗示推出電動商旅車的可能性後,旋即引起車迷熱議,同時網路上有3張出自於民眾的特斯拉商旅車預想圖再次掀起討論,其中一張出自挪威設計系學生的設計圖還獲得Elon Musk留言稱讚,讓該名學生雀躍不已!

其實這已經不是Elon Musk第一次透露開發電動商旅車的想法,最早在2016年時,Elon Musk就曾表示:「基於貨卡車底盤建造一輛廂型車是有意義的」,在當時連Cybertruck都還沒現身的情況下,讓外界都抓不準馬斯克要發表的是貨卡還是廂型車,但隨著Cybertruck於2019年亮相後,許多人回想起馬斯克當年的貼文,紛紛開始猜測特斯拉商旅車的模樣。

之後再看到的是2020年,有Boring Company在協助Tesla打造12人座的特斯拉概念小巴的消息;而2021年則有RBC資本市場分析師Joseph Spak提出電動商旅車議題後,馬斯克還出面回應:「特斯拉肯定會在未來某個時候製造電動商旅車。」如今馬斯克再度發文提及「是否該打造一輛方便載人與貨物的Robovan」,綜觀各種言論與作為或許都在為特斯拉新車系鋪梗。

如今馬斯克再度發文提及「是否該打造一輛方便載人與貨物的Robovan」,加上過去各種言論或許都在為特斯拉新車系鋪梗。(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而在網路上再次掀起討論的3種預想圖。首先看到的是來自巴西的視覺系與車輛設計師Kleber Silva所繪製。Kleber Silva本人時常在「behance.net」網路平台上分享許多以現有市售車款為基礎,但「變形」為其它級距樣貌的預想圖。當初他曾經以Tesla Model 3的車頭、輪框與尾燈組模樣,結合Chrysler Pacifica的MPV車格,融合成為一輛Tesla MPV車款,整體看起來似乎沒有太多違和感!?

更多新聞:Tesla Cybertruck量產不再跳票? 實車近距離內裝照曝光!
更多新聞:2022台灣下半年引進電動新車懶人包 15款純電車蓄勢待發!

Kleber Silva以Tesla Model 3的車頭、輪框與尾燈組模樣,結合Chrysler Pacifica的MPV車格,融合成為一輛Tesla MPV車款。(圖片來源/ 翻攝自Kleber Silva發布在behance.net)

當然,Kleber Silva各種獵奇的車輛融合照,基本上不太可能會成真,畢竟對於車廠來說,一款新車系不屬於「衍生車型」的情況下,在設計上絕不可能使用現行車款的模樣來開發。

Kleber Silva各種獵奇的車輛融合照,基本上不太可能會成真。(圖片來源/ 翻攝自Kleber Silva發布在behance.net)
Total
10
Shares
上一篇

召回/Volvo三主力車系煞車恐出狀況 國際富豪將花3小時更換關鍵零件

下一篇

良將配良駒 夏日出遊闔家舒適入座購車指南 地球黃金線 20220711 (完整版) Toyota Sienta.Mazda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