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能是「史上最黑」保時捷911 日本神奇塗料讓愛車入夜就隱身

日本光陽東方株式會社發表了一款黑色無雙烤漆(Musou Black paint)。(圖片來源/ Pit One YT)

現在白車色可以說是台灣汽車市場當中最夯的顏色,當然顏色這種事情絕對是個有所好,不過如果是喜歡黑色的車迷朋友,那麼應該會對「世界上最黑的漆色」感到興趣。先前BMW曾經在X6上使用世界上最黑材質之一的Vantablack,這種材質可以吸收99.96的可見光,讓整台車彷彿成為一片巨大黑影。

BMW曾經在X6上使用世界上最黑材質之一的Vantablack。(圖片來源/ BMW)

在BMW展出了使用Vantablack塗料的X6之後,日本光陽東方株式會社也隨即發表了一款黑色無雙烤漆(Musou Black paint),並且也標榜這款漆色是世界上最黑的烤漆之一,既然敢標榜是世界之最,自然售價也不會太便宜,每100毫升的價格為2,500日元,約合新台幣550元,比起一般漆料貴上好幾倍。

一間來自日本名為Pit One的車商,示範以Porsche 911 Turbo為範例將黑色無雙烤漆噴塗在車身上。(圖片來源/ Pit One FB)

更多新聞:白車色將不再熱門? 調查顯示「這顏色」身價可望看漲!
更多新聞:Mazda魂動紅將要退役? 全新招牌匠藝車色秘密調製中

在完工之後整台Porsche 911 Turbo已經黑到無法言喻。(圖片來源/ Pit One FB)

日前一間來自日本名為Pit One的車商,也在自己公司的Youtube頻道,以Porsche 911 Turbo為範例將黑色無雙烤漆噴塗在車身上,想知到完工之後的效果如何?由於黑色無雙烤漆只會反射0.6%的光線,其餘的光線則是會被吸收,所以在完工之後整台Porsche 911 Turbo已經黑到無法言喻。

Total
14
Shares
上一篇

Hennessey純電狂想曲 企圖打造6輪超跑續航力1,000公里

下一篇

Toyota一車一樹贊助「2022春浪海線‧台南」音樂節  9月漁光島療癒開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