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us推出賓士C-Class改裝套件 C300升級後馬力上看300匹!

日前Brabus推出了C-Class專屬改裝套件。(圖片來源/ Brabus)

M-Benz C-Class在房車市場有相當高的人氣,而精通該品牌改裝的專家Brabus自然也不會忽略這個大好的改裝素材。日前Brabus推出了C-Class專屬改裝套件,提供擁有C-Class房車或者旅行車的車主進行升級。且針對了車輛的內外觀以及動力進行更動,帶來更加帥氣的面容。

Brabus這次主要針對了C-Class AMG Line版本推出了外觀套件。(圖片來源/ Brabus)

Brabus這次主要針對了C-Class AMG Line版本推出了外觀套件,在前保桿兩端增加了導流片,進而提高車輛行駛的穩定性。同時在前方進氣口也加入了LED定位燈,讓車頭面容更加具有科技感,水箱護罩中央也有提供Brabus專屬廠徽可以進行更換。

房車版車型在車尾也提供了小鴨尾翼,帶來更好的空氣力學效果。(圖片來源/ Brabus)

更多新聞:啟發安迪沃荷創作的經典車 Brabus修復Mercedes-Benz 300 SL Gullwing
更多新聞:Brabus連保時捷電動車也不放過! 魔改Taycan Turbo S綠色內裝令人難以招架

車尾下端也有黑色鍍鉻排氣尾飾管選項,能夠帶來四出的樣貌。(圖片來源/ Brabus)

房車版車型在車尾也提供了小鴨尾翼,帶來更好的空氣力學效果。輪圈方面則有18至20吋的選擇,車主也可以選配短彈簧,讓車身降低3公分,除了提升操控表現之外,也帶來更低趴的視覺效果。車尾下端也有黑色鍍鉻排氣尾飾管選項,能夠帶來四出的樣貌,創造更有殺氣的車尾造型。

Total
8
Shares
上一篇

特斯拉Model 3挑戰派克峰登山賽 贊助商竟是一間石油大廠!

下一篇

現代Ioniq 6令人驚艷 據傳性能版本N以及Shooting Brake都在研發中